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垃圾都要搶! 做回收創月營業額2億綠金


發佈時間:2017/03/23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3 17:38

連垃圾都要用搶的是真的!台灣這家環保回收事業看準回收物是綠色經濟,市場買賣只要收的量越多,賣出的價格就更好,因此提供加盟、團結力量大,目前全台35的服務據點,以最大宗的廢紙、廢鐵、塑膠3類統計,一個月就能創造2億營業額,毛利率3成來算,等於獲利將近6千萬,而內行的看門道,不少人發現回收資源是綠金,科技業廠房、超商、百貨飯店等大型機構,多的是人去簽約搶垃圾。


 

開著貨車穿梭大台中,他們的方向,哪裡有回收垃圾就往哪裡去,學校、公家機關回收量夠多,但這些不是你想要就能直接收走,一句連垃圾都要用搶的,點出環保事業的同行競爭,也點出了這些回收物都是錢。

這些回收垃圾在他們眼中是綠色經濟,包括飯店、中小企業,你想的到的他們都有涉略,怎麼把垃圾變綠金就是各憑本事作市場開發,搶垃圾衝量,另外環保事業加盟經營打團體戰,台中這家環保事業就是用加盟的概念衝回收量,以目前他們全台35個服務據點統計,一個月的紙類回收2萬噸、廢鐵1.5萬噸、塑膠類3千噸,這些來自住宅大樓、百貨公司、科技業廠房、飯店超商等等的回收物,創造的營業額約有2億。

加盟團結力量大,下游據點講求即戰力開發市場,因為在內行眼中,買賣之間交易的是綠色經濟,垃圾處理也是塊大餅當然要搶食啊。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生態文明

#環保回收#綠色經濟#綠金#搶垃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9

0.0344

0.1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