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坐高腳椅當教授! 林全端8800億前瞻計畫

記者 徐微欣 / 攝影 傅建誠 鍾佳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3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3 17:39

行政院今天終於正式公布前瞻計畫,8年8千8百億元的預算,預計8年增加GDP9700多億,行政院第一次搬出高腳椅,一改以往官員排排坐的方式,院長林全化身林教授主動回應外界質疑,他說就算外界質疑是綁樁,這些計畫還是要推,還強調3到4年之後就會爆炸性的效果。


 

一屁股坐上高腳椅,行政院長林全報告前瞻基礎建設計畫,意外展現輕鬆感,但後方政委張景森卻有點卡卡的,不太習慣。

行政院長林全:「我現在已經變成林教授了,不是林院長了,我要講,因為這要接受專業考驗,我必須要稍微專業一點。」

上任以來最大利多,林院長化身林教授,伸縮棒點選螢幕仔細解說,連敏感的政治議題都主動回答!
 

行政院長林全:「很多人問說你有沒有綁樁啊,我說這也是很麻煩,可是還是要做嘛,所以我們希望這計畫將來有一個競爭型的過程。」

發展國家內需哪還顧得了藍綠,記者會上林全展現自信,強調舉債不會繼續增加,總預算及特別預算仍受公債法限制,維持現有負債不增加,8年內一定會提高全台GDP規模9759億!

行政院長林全:「3到4年的時間效果不會明顯,但是3到4年以後,我覺得理論上如果我們做的好,3到4年之後應該有爆炸性的效果。」

至於被外界質疑抄襲前朝,林全急著滅火,已核定計畫佔了將近15%,新興計畫則占85.43%,同一句回應講了N遍!

行政院長林全:「晚做不如早做趕快做。」

講到最後院長話匣子大開,旁邊交通部長賀陳旦眼睛都快閉起來了,林全又自爆。

行政院長林全:「我沒有不喜歡彭淮南,但是我也沒有把他當成非常喜歡的,別人的話就不聽,沒有啦。」
 

2個半小時,行政院史上最長記者會,林全親上火線,前瞻計畫大菜登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前瞻計畫#林全#綁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09

0.2205

0.4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