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大安森林公園開唱 27日先淨空現場


發佈時間:2017/03/23 16: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3 16:1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灣搖滾團體五月天29日將在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園開唱,已有不少人提前卡位,主辦單位表示,27日會進行清場,29日當天才開放免費入座,北市府則將出動200人維持整潔、治安。

「五月天20周年演唱會」預計29日晚上7時至9時在大安森林公園音樂台舉行,北市工務局不敢大意,協調市府各機關協助清潔、交通等相關需求,並將加派人員駐警在現場服務,希望將這場演唱會對地方的影響降至最低。

 

北市工務局公園處長黃立遠說,露天音樂台部分座椅可以容納1500人,加上後方的草地、草坡,整體容納人數可達5000人,而園區大型草坪會設置多處300吋LED面板提供民眾觀看;29日當天晚間公園處將調派駐警、同仁共計200名維持公園各入口、秩序、動線引導及協助環境清潔,並依法對違規攤販、違停、吸菸、隨地丟棄垃圾開罰。

五月天所屬唱片公司則指出,除了北市府人員,也會自行動員300名工作人員,引導現場動線、維持秩序,並派請18名清潔人員清理環境及公廁,同時設置20座以上流動公廁;活動後園區內部設施、植栽任何損壞,均會負起義務及責任修繕,為避免現場排隊造成爭議,27日將針對音樂台座椅區進行清場,29日才會開放免費入座。(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五月天#大安森林公園#清場#免費入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395

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