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雲林怨沒跟上計畫!林全:已經想到了

記者 陸姿羽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3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3 13:54

行政院長推出瞻基礎建設計畫,各縣市積極想爭資源,希望獲得建設,還有綠營縣市長抱怨,忙著燈會沒時間提,高雄市想爭初選的立委們也紛紛向政院喊話,希望爭取高雄捷運黃線的建設,這些都獲得行政院長林全回應。


 

行政院砸下9500億推前瞻計畫,行政院長林全面對接踵而來縣市長壓力,雲林抱怨辦燈節來不及提出,部長也直接回應。

行政院長林全:「希望能夠把雲林五分車、台糖五分車放進計畫來,雲林縣長他都沒時間跟我們講,我在這邊順便告訴你們,也請你們轉告他,我們已經想到了!」

甚至會中可以看到跟賀陳旦默契好!
 

行政院長林全:「我剛剛講的部分,他(賀陳旦)也都同意了,所以他按照這個目標規劃的!」

據傳一遇到壓力,有些就會叫賀陳旦擋下來,林全還坦言蔡總統的意見也很多,當兩人意見不一樣時,蔡總統也無法說服他!不只如此,前一天民進黨立委召開記者會,希望高雄捷運黃線應該拉到旗津!

民進黨立委管碧玲:「穿過我們的內港,到達中洲設一站,這樣子整個黃線它才是完整又有亮點的黃線,劉委員的這個意見就是目前的路線!」

同樣要競爭高雄市的立委管碧玲和劉世芳,私下各自較勁!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管委員跟劉委員跟我們都是現任的立委,大家都有意要角逐市長,所以大家提出各自的觀點很正常!」

高雄市長初選前,各候選人競爭激烈,像中央爭取建設資源,搶得初選的優先門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全#前瞻計畫#高雄黃線捷運#市長初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1

0.0453

0.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