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友變竊賊!偷300萬木雕品 嫌遭夾擊逮

記者 謝古菁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3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3 12:25

竊賊竟是好朋友!苗栗日前有一處擺放木雕藝術品的倉庫遭竊,3名嫌犯一夜之間搬走30件木雕藝術品,總價值高達300萬,受害店家開10萬懸賞抓賊,沒想到竊賊竟是多年好友,熟悉倉庫地形,警方說,嫌犯不是專偷藝術品,只是這次認為木雕品能賣得好價錢,但就算贓物脫手,還是被員警鎖定車牌,夾擊抓人。


 

林口交流道,員警開四車夾擊抓竊賊,員警逼迫竊賊停車,荷槍實彈衝上前!

竊嫌無處可逃,束手就擒,他就是到苗栗偷雕刻品的嫌犯,不只自己犯案,還呼朋引伴,找來三個朋友幫忙搬,一共偷了30件木雕藝術品,成品未完成品都有,價值初估至少300萬!

苗栗分局副分局長林炎巨:「取出了21件木雕物品,然後在嫌犯身上也查獲10000元的贓物。」
 

之前受害店家還懸賞10萬抓小偷,結果賊竟然是身邊好朋友!

受害店家:「反正我就出10萬元。」

嫌犯向警方供稱,他跟受害店家老闆是多年朋友,經常作客聊天,這才知道擺放藝術品的倉庫沒住人,只有上鎖,很好下手行竊!

苗栗分局副分局長林炎巨:「嫌犯在桃園偷竊一台自小客車,然後再到本轄再偷自小貨車。」

警方說嫌犯是慣竊,能賣錢的東西都偷,只是他認為畫作雕刻品價格高好賣,才會一次搜刮偷走一大批,只是竊賊不懂行情,缺錢就把贓物運送到屏東隨便賣,價值300萬的木雕有人開價20萬元,想也不想就出手,就算把贓物脫手,但員警早就鎖定嫌犯車牌,趁他上國道前包抄夾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竊賊#好朋友#木雕藝術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1

0.0507

0.1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