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國恐攻釀死傷 台灣遊客直擊槍響瞬間


發佈時間:2017/03/23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3 11:57

英國倫敦22日下午發生恐怖攻擊,地點就在觀光客必到的西敏橋與英國國會、大笨鐘一帶,附近全都是觀光熱門景點,包括倫敦眼、白金漢宮等等,警方第一時間立刻大範圍進行封鎖,地鐵站也全面關閉,一名台灣遊客也剛好拍下行人逃命與槍響的瞬間。


 

一群人倉皇逃出英國國會大廈,就在所有人安全跑到對面馬路後,三聲槍響清楚的被錄下,台灣遊客曾先生來英國玩,沒想到竟遇上恐怖攻擊!

台灣遊客曾先生:「是開槍嗎?我不知道,我們覺得應該是吧,因為有槍聲啊,你看警察要大家都趴下,這很不尋常!」

倫敦這起恐怖攻擊就發生在西敏橋、大笨鐘以及英國國會附近,而這些都是外國遊客眼中最熱門的觀光景點!不僅一名駐守國會門口的警察,被兇嫌持刀砍殺而殉職,有3名行人被撞死,至少40名傷者中,包含有5名韓國旅客,3名法國學生!
 

目擊民眾:「當時我就感覺不太對勁,河面有警察的巡邏艇,我往橋的方向一看,發現(倫敦眼)也停下來了,街上很多人開始奔跑,我們才發現有狀況!」

擔心會再波及無辜,警方大範圍封鎖街道,包括西敏橋、西敏寺、大笨鐘、英國國會、白金漢宮以及附近的地鐵站,甚至在事發當時暫停倫敦眼轉動,導致上百名遊客一度受困90分鐘,並疏散國會大廈裡上百人。

而台灣歌手阿妹,當時其實正在倫敦舉辦巡迴演唱,她也特地透過臉書報平安,目前恐攻現場仍然持續封鎖中,倫敦人人自危,對於觀光業勢必帶來不小衝擊!

圖/TwittwrYahoo UK New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英國倫敦#恐怖攻擊#英國國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9

0.0423

0.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