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界棒球經典賽美波爭冠 宛如美職世界大賽


發佈時間:2017/03/23 10: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3 10:0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本屆世界棒球經典賽最後賽事,今晚由地主美國與波多黎各爭冠,兩隊陣中不乏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的現役球員,看美波爭冠,猶如搶先體驗季末才開打的世界大賽。

晚間賽事雙方先發投手都是大聯盟所屬球隊的戰將,美國派多倫多藍鳥隊的史卓曼(Marcus Stroman)登板,波多黎各則由紐約大都會隊的新秀魯戈(Seth Lugo)主投。

 

本屆經典賽美國與波多黎各曾在複賽對壘,當時雙方的先發投手就是史卓曼PK魯戈,結果魯戈技高一籌,投5.2局失3分,史卓曼投4.1局掉4分,最後波多黎各也以6比5勝。

加上美國隊陣中其他投手,如昨晚先發對日本的華盛頓國民隊強投羅亞克(Tanner Roark)等,都因投球數的限制可能壓縮投球局數,投手丘的對決,顯然波多黎各較能放手一搏。

打擊方面雙方的陣容都堪稱華麗,猶如美國隊昨晚擊出關鍵安打的致勝功臣麥卡臣(Andrew McCutchen)說,全隊都是大聯盟的明星球員,就算被排後段的第7與第8棒,他們效力大聯盟母隊的打擊率都有3成左右。
 

波多黎各8強複賽對戰委內瑞拉時,更創下先發1到9棒都擊出安打的驚人成績,波多黎各總教練羅德里格斯(Edwin Rodriguez)曾說,這批子弟兵比上屆更有天賦。

而日本昨晚敗給美國無緣爭冠,也破解這個亞洲棒球強權自預賽至複賽沒有敗績的傳奇,如今這個傳奇只剩波多黎各預賽至4強戰7連勝,只要冠亞軍賽擊敗美國,將締造8連勝封王的顯赫紀錄。

面對波多黎各雄心勃勃,美國隊則是首次經典賽取得爭冠資格,總教練雷藍(Jimmy Leyland)說,不願多談所謂美國從來沒爭冠也沒奪冠,不認為這有什麼大不了,只想告訴球員們不要遺憾、留個紀念。(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世界棒球經典賽#美國#大聯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0

0.0343

0.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