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仁合體」! 「農夫」邱義仁任蔡營顧問

記者 潘彥瑞 / 攝影 陳藝緯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03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國安會秘書長邱義仁在民進黨內號稱智多星,幾次重要大選他都是關鍵操盤手,蔡陣營組織團隊招兵買馬初期,曾經邀他加入結果破局,總幹事吳乃仁上星期出面請託,邱義仁終於情義相挺,擔任顧問到辦公室參加輿情和議題攻防建議,久沒露面,這次他稍微發福,穿著品味也和以前大不相同。

午餐時間,蔡英文辦公室樓下,穿著素色襯衫、粗布牛仔褲的番茄果農,邱義仁回來了。記者:「秘書長什麼時候過來幫忙的,秘書長回台北多久了?」蔡總部顧問邱義仁:「…。」

什麼話都不說,他一個人投入選戰,怎麼會是新聞?從小例子看得出來,2008年馬總統參選勢如破竹,他的支持者卻不放心一個人。台商(96.6.4.):「你怎麼打敗我高中同學邱義仁?」

邱義仁在民進黨內號稱智多星,他和吳乃仁過去被前主席黃信介並稱兩粒土豆仁,兩人合體的威力,讓陳前總統2004年逆勢驚險連任。支持者(93.3.17):「『雙仁』出擊,所向無敵。」

蔡陣營這次大選請吳乃仁和林錫耀操盤,又有邱義仁擔任顧問,在選前倒數時刻,形同吃下定心丸。蔡總部執行總幹事林錫耀:「他(邱)現在因為比較有空,所以就請他常一點來給我們一些過去(大選)經驗一些指導。」

蔡總部發言人陳其邁:「邱秘書長長期就擔任我們政策顧問,有關國安或他現在非常熟悉的農業問題,我們都會向他請教。」

邱義仁重出江湖,是老朋友吳乃仁上星期出面請託,在總部裡已經有專屬辦公室,這次露面看起來略為發福,穿著也拋棄過去招牌的三宅一生制服,外型改變,不知道「永遠的秘書長」,這次大選會有什麼驚人招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邱義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3

0.0687

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