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狼狽婚禮!迎娶飯店停電 新娘摸黑化妝


發佈時間:2011/11/03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結婚是人生大事,但如果迎娶碰上飯店跳電,可就叫新人欲哭無淚了,剛新婚的沈小姐說她上個月在大直一間飯店訂房辦迎娶儀式,房間突然沒電,她只能靠著窗外日光化妝,加上沒空調,妝化了又花,親戚們也全都汗流浹背,沈小姐不滿飯店拖到最後一刻才說可以換房,讓她成了最狼狽的新娘。

新娘父親:「房間怎麼沒有電?」新娘:「對啊怎麼突然這樣子?」

訂了房當新娘房,妝化到一半卻突然沒電,新娘只能靠著窗邊微弱的光線,搶時間畫眼線跟腮紅,該是歡歡喜喜的待嫁新娘,此時急得快哭了。新娘沈小姐:「我沒有時間換房間了。」

新娘妹妹:「飯店做生意,最在意的就是商譽好不好。」

新娘沈小姐:「我一度眼淚都快受不了,可是畢竟那天是喜事,我只能努力的忍住,然後靠化妝師在努力的補妝。」

新娘沈小姐回想,當天早上8點開始化妝,9點多房內燈光忽明忽滅,接著9點半左右就整個沒電,她們趕10點要進會場作訂婚儀式,根本來不及,當時室內溫度30多度,又有10多個親戚擠在裡面,十分悶熱,不僅新郎滿頭大汗,老人家也全都汗流浹背,已經夠狼狽了,飯店處理態度又讓她相當不滿。

新娘沈小姐:「當天他(飯店人員)就表達,最多是9折(補償),但我們認為這個房間原價7500元打9折,退我750,完全沒有辦法彌補。」

飯店經理唐忠元:「過了2天,我有提供說,我可以提供同等值的住宿券,請她可以再來享用。」

飯店堅持第一時間就提議換房,是新人不肯,現在對方寄出存證信函,就會走法律程序,只是這對新人而言,人生大事就這麼一次,沒人願意籌備已久的婚禮,最後摸黑披上頭紗,留下不愉快的記憶。

◎畫面當事人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婚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0

0.0325

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