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方便!搭機捷用Happy cash 竟無處儲值

記者 張允曦 藍于洺 / 攝影 溫硯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2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2 19:40

Happy cash有錢卡可以在通路使用,包含大眾運輸工具等等,但有民眾發現到機捷用happycash,沒錢想儲值,在機捷車站內卻找不到儲值的機台,上網一查才發現只有遠東旗下集團、台鐵、捷運跟3大超商可以儲值,比起悠遊卡跟一卡通相對不便利,業者表示會斟酌距離,考慮新增儲值站點。


 

記者藍于洺:「Happy cash有錢卡可以在這些地方進行消費,包含了大眾運輸工具,機捷也是其中之一,但是如果裡面沒有錢了,在機捷車站卻沒有地方可以加值,如果要加值有錢卡的話呢,你可以到這些百貨的據點或者是到指定超商加值,不然你就要多走幾步來到台北車站做加值動作。」

民眾用Happy cash有錢卡在機場捷運A1站搭車,想儲值卻要到北捷台北車站才有加值機,而在全部的機捷車站不管窗口還是機器也都沒辦法加值,放上有錢卡,感應儲值沒反應,因為機台上頭只寫著悠遊卡、一卡通,沒有有錢卡,跟悠遊卡、一卡通同一地點能搭車也能加值不一樣。

民眾:「會覺得很麻煩,因為沒有辦法儲值啊。」
 

民眾:「應該是不會用吧,因為到機捷發現沒錢才不能儲值就會很奇怪啊。」

不只機場捷運,大直賣場美食街大時代也是只能消費無法加值,攤開有錢卡的合作店家來看,大部分是母公司遠東集團旗下飯店跟百貨,4大超商目前只有全家、OK、萊爾富能使用。

遠鑫電子票證公關李宗諴:「除了大食代的大直店以及桃捷以外,其他的地點消費服務地方都可以進行加值跟消費,我們會再規劃儲值點。」

有錢卡屬於新的電子票證,通路相對較少,難免不方便,業者表示機捷方面會盡快完成系統整合,提供儲值服務,其他消費點也會評估和儲值站間的距離再考慮增設站點,方便民眾也拓展使用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Happy cash#機捷#儲值#不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1

0.0389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