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是接班人」丟主持棒 阿諾辱罵川一族


發佈時間:2017/03/22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2 19:3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上台後大砍教育、環保預算的川普,引發不少反彈聲浪,民調跌到只剩37%,再度引來前加州州長阿諾史瓦辛格嘲諷,譏笑川普徹底被打敗,但這位大砲總統還要繼續揮刀,他正式造訪國會山莊,說服議員在週四國會投票中,正式讓新版健保取代歐巴馬健保,只是新健保案會讓數百萬人失去醫療保險,連共和黨黨內的意見都嚴重分歧,因此現在傳出川普在閉門會議中威脅黨內議員,誰敢跑票,明年就別想再競選連任!


 

民調跌到只剩37%的川普,現在成了顧人怨總統,前加州州長阿諾史瓦辛格再發推文對槓!

前加州州長/好萊塢演員阿諾史瓦辛格:「嘿川普民調出來了,你徹底被打敗了,哇!已經掉到只剩百分之三十幾,但你還能期待什麼,你奪走孩子們的學校計畫,還有給窮人的救濟餐,這讓美國再次偉大嗎?拜託!」

之前大砍教育、衛生和環保預算,川普現在又要到國會正式開鍘歐巴馬健保,週四即將投票大喊撤換廢除!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開會很順利,我想會得到足夠票數過關,我們是贏家!」

川普親自造訪國會山莊尋求黨內支持,希望共和黨版的健保法案能順利過關。

美國總統川普:「會議進行得很順利,這些人很棒,他們要最棒的健保方案,我們提出的就是這樣!」

白宮到目前依舊無法確定是否能獲得足夠票數,總統為了達到目的,根據一名參加人士透露,用期中選舉前途訓令共和黨議員挺川案,在和共和黨議員們閉門會談中發出威脅,如果不讓法案通過,2018年國會期中選舉就別想再競選!

記者轉述美國總統川普:「我老實告訴你們,如果法案沒通過,你們會失去2018年的席次!」

一旦新健保上路,將使得數百萬美國人失去醫療保險,引發強硬派的眾議院自由黨團憂慮,國會中最保守的這一群人,認為能得到足夠票數,阻擋新版健保通過!

共和黨雖然是國會多數,但從這樣的態勢看來,顯然黨內對於新版健保案意見分歧,可能出現跑票!
 

共和黨議員馬可梅道斯:「事情到了最後,最重要的是如何調降保費,這無關我個人或其他國會議員的利益!」

保守黨團體也大打廣告,敦促共和黨投下反對票!

廣告台詞:「現在國會在推萊恩健保(眾議院議長),這個爛主意會使災難更加倍!」

而一向偏袒自家人的川普,接下來將賦予女兒更大的權力,沒有官銜、只是擔任非正式白宮顧問的伊凡卡,將在白宮西廂擁有一間辦公室,而且獲得最高級別的國家安全許可,取得政府機密!

CNN主播安德森庫柏:「如果是希拉蕊柯林頓當總統,她女兒雀兒喜參加圓桌會議,沒有任何職稱,也沒有白宮安全許可,那也算正常嗎?」
 

但35歲的伊凡卡並不是白宮官員,也完全沒有政府、國家安全和制定外交政策的經驗,卻能接觸到國家最高機密,引發各界疑慮!

法律學教授潘特:「很重要的一點就是,伊凡卡必須遵守所有道德規範,就像許多白宮員工一樣,她也是其中的一份子,她必須要遵守規定,像其他人,這無關她有無領薪水!」

伊凡卡從父親就職開始一直是白宮核心人物,即使沒有正式頭銜,但卻多次出現在白宮圓桌會議上,像是和加拿大總理杜魯多討論婦女議題。

白宮顧問伊凡卡:「歡迎我很榮幸能來到這裡,很期待聽到每一位的發言,你們對我和來自美加的商界領袖來說,是值得學習的楷模!」

上週五又和到訪的德國總理梅克爾談論勞工問題!

美國總統川普:「我想謝謝每一位在場的人,也要謝謝我的女兒伊凡卡她今天也在場!」

伊凡卡的名字不斷出現在美國總統的發言中。

美國總統川普:「伊凡卡現在在這裡,嗨伊凡卡!」

在2月的記者會上,美國總統公開大讚自己的女兒!

美國總統川普:「幫助她跟她一起工作,伊凡卡是非常非常優秀的人,優秀的女性,她不是為了錢,沒有領薪水,她做的一切都是他們倆(夫婦)自願的!」

第一千金總是迴避談論自己的角色以及涉入政務的程度,伊凡卡社群媒體展示人在白宮身影反而是在社群媒體上,大PO帶孩子還有在白宮工作的照片,總統和白宮幕僚又是父女,又是同事,究竟川普要將女兒的地位推上多高的位置?持續引發更多疑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反彈聲浪#民調#阿諾史瓦辛格#健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356

0.1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