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開車出門不怕麻煩…最無奈「身障車位」被搶走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2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2 18:54

進入停車場找不到車位時,你是否想過,暫停在身障停車位應該沒關係吧?有鑑於,身心障礙者車位屢遭占用,就有一名身障媽媽在臉書爆料公社」分享一則自己生活的日常,她指出雖然行動不便,帶小孩出門有些麻煩,但仍然親力親為,不過無奈地說,最大的問題,是好手好腳的民眾和她搶身障停車位。

看似平常的開車門、發動上路,對這位身障的媽媽來說,卻要花上比平常人更多的心力跟時間;加上還帶著個寶寶,想必更加辛苦,但這位媽媽說,這些麻煩她都不覺得沒法解決,但最大的問題是身障停車位很難找,「我需要大空間才能順利的把輪椅抬下來,把孩子抱下來,去想去的地方」,並無奈呼籲各位好手好腳的大人們:「身障停車位很難找可以不要再跟我們搶車位了嗎?」。

 

而這位媽媽是想以自拍影片,訴說身障者的心聲,並希望透過影片,呼籲民眾把身障車位留給真正需要的人。 

影片一出,引起熱議,網友們紛紛說「給社會大眾上了一課」、「好手好腳卻佔用身障車位,還理直氣壯的一堆」、「殘障停車位真的太少了」、「看到一些好手好腳穿著體面開進口跑車的,前檔放張殘障證佔去專用停車位真的不知道是什麼心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身障車位#身障#行動不便#開車#占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7

0.0544

0.1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