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蛇毒」美容液 類動物保養品攻台

記者 黃荷婷 / 攝影 徐崑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03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秋冬換季,皮膚容易乾燥,有業者引進「類蛇毒」美容液,光聽名字,恐怕會讓很多人嚇一跳,其實是利用生物科技合成「類蛇毒」血清,裡頭的控制神經傳導物質,據說可以達到抗皺滋潤等功效,事實上屬於類動物保養品的,還有蝸牛黏液跟魚子精華,就如同當年的胎盤素,先在日韓地區風行,接著再向台灣叩關,如今業者也引進這些「類動物」保養品,要搶開架保養品商機。

美容師:「往上做拉提的動作,這個時候蛇毒的部分,可以搭配精華液的時候,可以明顯一點做拉提。」

輕輕點上美容液,配合手勢塗抹拉提,讓皮膚均勻吸收,帶有微微香味的美容液,看起來和一般保養品沒兩樣,但仔細看包裝,卻出現「蛇毒」兩個字。記者:「這是用蛇毒做成的美容液。」民眾:「真的喔?聞起來的味道不像耶。」

民眾:「一開始聽還蠻可怕的。」

蛇毒也能做成保養品嗎?一系列產品,還有眼霜、美容液跟精華霜,聽起來可怕,其實用的是「類蛇毒」成分,強調可以抗皺、滋潤肌膚、減少細紋。行銷經理郭千華:「其實它是使用類蛇毒血清,這樣一個作用機轉,來去製造這個產品,這樣的成分阻斷肌肉神經的傳導。」

秋冬換季,肌膚缺水,靠蝸牛黏液保濕,號稱可以強力補水,修復肌膚,蝸牛黏液也是類動物保養品新主流,另外還有魚子精華,高濃度萃取物改善皮膚鬆弛、暗沉。

類動物保養品,號稱成分天然,從日韓紅到台灣,業者樂觀預估業績至少漲3成,保養趨勢汰舊換新,從胎盤素到類動物保養品,鎖定開架市場,平價搶愛美女性的水嫩商機。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保養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357

0.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