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前國防部長裴利  訪台並發表演說


發佈時間:2017/03/22 16: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2 16:3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外交部今天表示,美國前國防部長裴利博士一行應中華民國政府邀請,22日至25日來訪,裴利24日將以「我在核戰邊緣的旅程」為題發表演講。

外交部表示,對裴利(Dr. William J. Perry)來訪表達誠摯歡迎,裴利在台停留期間,將拜會相關官員,就台美關係交換意見,並訂於24日上午10時在外交部外交及國際事務學院2樓國際會議廳,以「我在核戰邊緣的旅程」(My Journey at the Nuclear Brink)為題發表演講。

 

外交部說,裴利將在演講中,分享他在美國政府任職期間,第一線應處核武威脅、形塑限制核武策略上所扮演的角色,並回顧其從古巴飛彈危機至柯林頓政府時期,主導裁減核武等重要歷程。

外交部說明,裴利為美國史丹福大學「預防性防禦計畫」(Preventive Defense Project)主持人,也是研究預防外交領域的知名學者。曾於美國前總統柯林頓時期擔任美國國防部長,在1996年台海飛彈危機時,促成柯林頓派遣兩航母戰鬥群巡弋台灣海峽周圍。

與裴利一同來訪的學者包括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高等國際研究院(SAIS)中國研究計畫主任藍普頓博士(Dr. David M. Lampton)、史丹福大學國際研究所研究員馮稼時博士(Dr. Thomas Fingar)、美「中」關係全國委員會副會長白莉娟(Jan Berris)、史丹福大學預防性防禦計畫行政主任高登(Deborah Gordon)等人。(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交部#裴利博士#邀請#演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8

0.0923

0.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