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改款Super Elentra 全車系標配6氣囊


發佈時間:2017/03/22 15: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2 15:09

車主們在挑國產車的時候都會有一個共同的想法:「如果能夠把市面上最好的安全配備,通通一次擁有變成標準配備,那該有多好?」這當然真有其事!而且,千萬別以為能夠把「6具輔助氣囊」、「ESP電子車身穩定系統」當成標準配備是進口車才做得到。趕快把腦袋轉過來吧!因為你忽略了SUPER ELANTRA,它正是以進口安全規格的思維,一直緊貼著消費者「想要擁有更多安全配備」的購車需求。最重要的是,ELANTRA也是HYUNDAI旗下最暢銷的車款,連續六年成為全球前十大暢銷排行榜。
 


如果你在購車前做了點小功課,那你就會知道,SUPER ELANTRA這個名字,不只出現在北美IIHS最高榮耀TOP SAFTY PICK+名單上,更名列澳洲ANCAP五顆星安全評價。它更是國產品牌首輛不分等級,一律配備6具SRS輔助氣囊、ESP電子車身動態穩定系統、以及VSM整合式車身動態管理系統(附自動轉向修正)。這些條件,最符合車主追求「安全第一」的選擇。

 
 

除了導入歐規安全等級配備,擁有「全車系標配6具氣囊」,還有HAC上坡起步輔助系統,高階車款更搭載BSD盲點偵測警示、LCA車道變換警示、RCTA後方交通警示;各類型主、被動安全配備共計高達14項,可說是在同級國產中型房車之列,無人能出其右。也就是因為安全第一的核心理念,HYUNDAI ELANTRA連續六年成為全球前十大暢銷車款,並且是最快突破1,000萬台累積銷售的紀錄保持者。對於消費者來說,購入國產車的最大好處,就是維修便利,且保養經濟實惠;加上完整的安全防護,對於需要汽車代步的職場人士來說,真是最佳選擇。 

怎麼能夠把所有消費者心目中最想要的安全配備通通放入一輛車裡呢?這正好展現SUPER ELANTRA的設計功力。車款問世以來,榮獲德國iF、美國GOOD DESIGN、IDEA工業設計多項國際設計大獎肯定,是目前同級市場唯一同時經歐美世界權威設計大獎肯定車款。

SUPER ELANTRA不但安全,還同步搭載三款全新動力。汽油2.0L車款,提供超越同級1.8L的動力表現,以及DMS整合駕馭模式,動力、操控一次滿足;汽油1.6L車款,以經濟實惠的價格,搭配完整主、被動安全配備,再加上全車系後座出風口的配置,經濟、舒適同步享有;柴油1.6車款,除了30.6kgm高扭力輸出之外,並搭載多項新科技配備,7速DCT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以及ISG引擎智慧啟閉系統。
 
歐洲設計、最高安全標準、以及嶄新動力規格,全新大改款SUPER ELANTRA自由駕馭、輕鬆擁有,跟上現代潮流非你莫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452

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