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范冰冰亞洲電影大獎封后 感謝馮小剛


發佈時間:2017/03/22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2 17:49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中國大陸女星范冰冰去年飲恨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卻憑藉著同一部電影「我不是潘金蓮」抱回香港電影節主辦的第11屆亞洲電影大獎影后。她在領獎時說,希望把獎獻給恩師、導演馮小剛。

中國大陸騰訊娛樂報導,21日晚上亞洲電影大獎在香港舉行頒獎典禮。除了最佳女主角獎,「我不是潘金蓮」同時還獲得最佳電影和最佳攝影獎。

 

這是范冰冰繼西班牙的聖塞巴斯提安國際電影節後,再次以「我不是潘金蓮」奪得影后。

去年金馬獎中,馮小剛以「我不是潘金蓮」獲得最佳導演獎,范冰冰入圍最佳女主角但並未得獎。范冰冰在這部片演農村婦女,有顛覆以往的造型和表演。

范冰冰領獎發表感言時說,馮小剛是她的恩師,12年前兩人第一次合作拍「手機」。馮小剛給她「我不是潘金蓮」的劇本時說,要讓她演一個「從來沒演過的角色」,很特別,「我不知道你敢不敢來做這個事情」。
 

范冰冰說,她認真想了一個晚上,覺得這是一個難度很大的角色,但也覺得沒什麼是比堅持和努力更重要的事情,所以願意接受挑戰,想透過努力,讓片中主人翁李雪蓮在銀幕上發光發亮。

她說要把獎獻給馮小剛,感謝他帶給自己這麼好的運氣。(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范冰冰#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香港電影節#馮小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4

0.0719

0.1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