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險!轎車遭聯結車攔腰撞 貼車輪倒退嚕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2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2 14:04

國道驚險車禍,2車緊貼還倒退嚕,一台聯結車開在中線車道,疑似要切換到外側車道,同時外側車道也有一台轎車,要切換車道,兩車靠的太近,加上大車死角,轎車不只被攔腰撞上,還旋轉半圈,一路倒退嚕,直到兩車分開才轉回來。


 

聯結車攔腰撞轎車,大小車相撞後沒停下,轎車貼著聯結車倒退嚕,又180度旋轉回來,驚險車禍起因,疑似是兩車切換車道靠太近。警方說,3月21日上午10點多,國道4號接近神岡交流道,聯結車託運40呎貨櫃,開在中線車道,準備往右切換到外側,同時轎車疑似從外側要開到中線,雙方沒保持安全距離撞上,聯結車繼續開大約325公尺才停下。

國道泰安分隊小隊長楊宗哲:「大型車有這個駕駛的死角,沒有發現外側的小型車。」

轎車左側緊貼聯結車輪胎板架,冒白煙、零件噴飛持續摩擦,轎車板金幾乎全毀。
 

其他聯結車駕駛:「貨櫃車的話至少都有10幾噸,那煞車距離一定要比較長一點,才煞得住。」

聯結車駕駛解釋,車體加上貨櫃很重沒辦法急煞,拖行距離也會拉長,只是國道上車速都比較快,兩車疑似因為搶著切換車道相撞,先倒退嚕又再旋轉回來,目擊者擔心被波及嚇壞了。

車體相連拖行旋轉,幸好只是畫面驚險,兩車當事人沒有送醫,也沒向國道警察報案。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禍#安全距離#國道#聯結車#死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8

0.1335

0.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