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手機做愛心! 蘋果推限量紅色iPhone7


發佈時間:2017/03/22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2 14:14
圖/蘋果官網
圖/蘋果官網

蘋果iPhone7即將推出新顏色!紅色機身搭配白色面板,但規格和功能不變,這個星期五在全球官網開賣,蘋果之所以會推出特別版,除了適逢10週年外,主要也是為了響應非洲愛滋計畫,部分收益也將捐給基金會,為公益盡一份心力。


 

不是曜石黑也不是玫瑰金,現在最夯的話題手機就是紅色iPhone7。

網友介紹:「現在有全新的紅色iPhone 7和7 Plus,手機規格本身是一樣的,沒有新增任何特點,但有著全新的紅色外裝,白色商標符號還有白色面板。」

24日星期五全球官網正式開賣,中港台三地都能買到,售價不變但規格只有128和256GB,只是為何是紅色,原來跟公益有關。
 

RED公益影片:「RED很簡單,只要你買下任何一項和我們合作公司的紅色商品,他們就會捐獻部分收益給全球基金會。」

早從2006年開始,蘋果每年都會推出紅色系列商品,來響應非洲愛滋對抗計畫,這次適逢10週年趁勢加推紅色iPhone,只不過紅白配色問題,卻被網友拿來比較。

Cnet記者:「寶可夢寶貝球,來看一下其實有點像,魔術方塊顏色也滿類似,還有可口可樂罐子比較深,但配色還滿像的。」

甚至還有人說紅色iPhone,感覺就只是裝上保護殼而已,沒有多大改變,但其實過去5C系列,蘋果也推出過果凍色手機,亮眼色系引發熱烈討論,這次加推新色又做公益,勢必能再衝高手機銷量。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iPhone7#新色#紅色#公益#RE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6

0.0369

0.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