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邱議瑩再嗆「酸民加油」!網友怒「好囂張」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劉佾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2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2 14:13

客委會主委李永得日前外出遭警方盤查,批台北市變警察國家,他的夫人邱議瑩出面力挺抱怨警察很瞎,卻也遭來民眾批評,他又在臉書上PO文寫「酸民真的好辛苦,好認真喔!加油!」,再度引發網友論戰,而邱議瑩出面回應說,臉書本來就是她的園地,她有自由發表想法,更批有些人愛躲在暗處詛咒,強調要討論可以一起理性討論。


 

丈夫李永得被警方盤查,老婆邱議瑩力挺保護,第一時間說警察很瞎,臉書瞬間湧入網友爭論,現在她又在臉書上發文,「酸民真的好辛苦,好認真喔!加油!」,心情是覺得被逗樂了!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臉書是我自己的園地,我覺得我應該有自由去表達我的想法,有一些人會很喜歡躲在暗黑處,用假帳號或者是用一些很不理性的文字去謾罵去詛咒,我覺得這樣的留言是可以不必要的。」

底下立刻有人罵囂張、沒救了,還有人要她別刪文,不過現在這篇已經看不到,卻也激起網友雙方論戰!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我們歡迎大家很理性的來討論,我也沒有因為這個事情受到任何影響,我覺得公眾議題本來就應該被理性討論,就這樣。」

民進黨立委吳秉叡:「有犯罪或有犯罪的可能性才進行盤查,諸多的要件如果不符合去做盤查,那就是沒有照法律的規定來做!」

立委點出警方盤查合理,不過就怕員警的經驗法則流於主觀意識,憲法雖然認定盤查必須有相當理由,卻有個問題,到了立法院警察職權行使法,又定調盤查只需合理懷疑,等於把憲法標準打折,李永得事件徵結點民眾看法兩極,保大隊長就跳出來力挺基層,強調交通轉運站等同於犯罪轉運站,才會加強盤查!

保五大隊中隊長陳豐盛:「因為治安要點,所以我們主官就會把他設定為我們的警制法規定的,我們的盤查處所,我們在執勤的時候,其實每天都是依照規劃,會做巡邏執勤。」

警方高層限定盤查區域,基層員警照作,只是手法是否跟指令有落差,傳出李永得女兒就在臉書PO說警察無故攔人盤查,人民就得無條件配合?這是戒嚴時期嗎?員警的盤查尺度拿捏,兩派各有論述,再掀論戰!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客委會#李永得#警方#盤查#邱議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6

0.0387

0.1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