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暗夜惡火!祖孫4口困火場 遭嗆暈燒死

記者 廖文漢 / 攝影 黃國鈞 陳勝偉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2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2 13:13

台中市烏日區,凌晨發生火亡火警,一間化工公司疑似樓梯間起火,阻斷逃生,一家4口,包括80多歲的阿祖、屋主夫妻和2歲小孫女,疑似因為被濃煙嗆暈後,被大火燒死。屋主的家人表示,火警發生第一時間就接到阿祖的電話,趕到場幫忙開門想救人,發現樓梯間已被火吞沒,趕緊幫忙打119報案,警消人員到場搶救,及時撲滅火勢,但報案延誤了8分鐘,錯失先機,沒能來得及救回這一家4口。


 

消防隊員,從火場中救出受困屋主,全身上下大面積燒傷,失去意識躺在擔架上,消防隊員火速救人,家人趕到現場,焦急地在旁察看,祈禱能平安脫險,經過搶救,原本一度恢復心跳,但最後還是回天乏術。

死者家人:「4點59分媽媽打來,她說我大哥這火燒房子。」

手機裡頭,是火災發生後第一時間,老媽媽打來的求救電話,但趕到現場開門,卻被大火硬生生擋在眼前,沒能幫上忙救人,家屬只能無奈搖頭。
 

死者家人:「就我趕來,有鑰匙嘛,我打開門整個樓梯間都是火。」

意外發生在凌晨5點左右,台中市烏日區這間化工公司,2樓突然傳出火警,當時黃姓屋主夫妻一家4口,全部受困火場,來不及逃生,其中包括80歲的阿祖、2歲的小孫女,還有屋主太太,全身100%燒燙傷,當場死亡,58歲黃姓屋主被救出時,全身70%燒傷,失去生命意識,送醫搶救,4次恢復心跳又停止,家屬簽同意書,放棄急救。

醫生:「CPR過程中有恢復心跳,但是一下子又沒有了,所以我們總共救回了4次。」

消防隊表示,起火點疑似就位在1、2樓中的樓梯間,火場劇烈燃燒,產生上千度高溫,阻斷逃生路線,研判一家人先是被嗆暈後,慘遭大火灼身,才會造成4死悲劇。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火警#報案#逃生#搶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2

0.5642

0.6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