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細節沒顧!飲料杯玻璃碎片 掉「白」飯碗漏清

記者 陳乙杉 / 攝影 薛孝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2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2 13:48

觀察「聚」火鍋的餐具,摔破的是平常使用的飲料杯,研判有可能是透明碎片掉進白色碗內,因此盛飯的時候就沒有注意,王品解釋,正常程序是連周邊器具都要清潔,但分店沒有做好外,第一時間處理的店長態度不妥,事後已經請主管跟對方聯繫,醫藥費一定會承擔。


 

消費者在「聚」吃到的玻璃碎片,就是類似這種火鍋店常用的玻璃杯,平常洗過還得進廚房跟其他器具一起二次清潔,拿來拿去打破機率不小。

記者陳乙杉:「當時店員把玻璃杯給打碎之後,這個碎片不小心掉進了碗裡面,也因此就這樣把飯盛給客人。」

但盛飯的時候怎麼會沒注意呢?實際觀察聚火鍋的餐具,飲料杯式玻璃材質,清洗摔破可能因為飯碗是白色的,透明碎片就不容易被一眼看見,母公司王品強調,SOP是餐具打破,整塊區域都要重新清潔,旁邊食材就得回收,還要重新檢查周邊容器有沒有碎片,這些店家沒處理好,消費者受傷後,也要先詢問就醫清理現場後續也要關心,但可能在場的店長態度不妥,造成消費者不舒服。
 

王品:「門店現場主管他在處理的過程,跟顧客互動的過程當中,可能不是很妥當,那事業處主管已經跟客人有聯繫了。」

王品回應,店長跟部門主管持續跟對方保持聯繫,也會賠償醫藥費,未來再決定內部懲處,畢竟讓消費者觀感不佳,商譽是難以彌補。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聚火鍋#王品#玻璃#碎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2

0.0419

0.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