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查獲走私「含毒」失身酒 嫌搭機落跑遭逮

記者 蔡啟添 金門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2 11: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2 11:41
圖/TVBS
圖/TVBS

金門警方查獲國內最大宗雞尾酒毒品走私案,起出俗稱失身酒的四洛克雞尾酒總共287罐,並且在前天逮到主嫌。而經過警方採驗,發現這些雞尾酒都含有俗稱神仙水或是迷姦水的二級毒品,藥效強烈,酒量不好的人喝下肚,只要15分鐘左右,就有可能會不省人事。

從酒瓶內倒出粉紅色液體,這是在美國很夯的雞尾酒,因為酒精濃度高,被稱為失身酒或是斷片酒,好幾箱的雞尾酒全放在桌上,總共287罐共10種款式,這也是金門警方目前查獲到最大宗的雞尾酒走私案。

 

金門港中隊長莊明晃:「搜出安非他命以及吸食的器具、武士刀還有子彈2發。」

原來一名39歲的林姓男子,去年10月22日以中國船走私這批雞尾酒,結果遭到警方查獲,這個月20日金門警方埋伏逮人,果然就在他的家中,找到安非他命和手槍等違禁品。

金門港中隊長莊明晃:「裡面均含有二級毒品,伽瑪羥基丁酸的成分。」
 

跟據了解,這款fourloko雞尾酒,裡面含有俗稱神仙水或迷姦水的二級毒品成分(伽瑪羥基丁酸),藥效比FM2還要強,酒量不好的人,通常10到15分鐘就有可能會不省人事,還因此有斷片酒的稱號。現在警方要詳查,這名男子是否還有涉及更多這款雞尾酒的走私案件,避免有更多民眾因此受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走私#雞尾酒#毒品#神仙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4

0.0484

0.1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