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結束14小時馬拉松偵訊 朴槿惠今晨回家


發佈時間:2017/03/22 11: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3 22:33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南韓前總統朴槿惠,昨天上午9點半進入首爾中央地方檢察廳後,一直到今天上午才回家,偵訊時間長達14小時,再加上7個小時的檢視證詞,總共在檢察廳大樓裡待了21個小時,創下歷來被訊問總統的紀錄,朴槿惠被控的13項罪名中,光是這一項罪名,就有可能被判處無期徒刑。


 

南韓前總統朴槿惠,經過14小時的馬拉松訊問,一臉疲憊走出地方檢察廳大門,沒有回應記者的提問,快步上車。

記者:「在被檢方訊問14個小時後,又花了好幾個小時檢視證詞,前總統朴槿惠週三上午回到了位於首爾南邊的三成洞私宅。」

抗議民眾:「立刻逮捕!朴槿惠坐牢吧!」
 

憤怒群眾擠在檢察廳外頭,大喊要朴槿惠坐牢,三成洞的家門口,則是擠滿大批支持者迎接她。這和她10天前被彈劾後,回家時的場景幾乎一模一樣,韓媒指出連大衣都是同一件,朴槿惠微微向大家致意後馬上進屋。

記者:「偵訊過程比預期還要久,因為朴槿惠被控的罪名很多,又拒絕在偵訊過程中錄音或錄影。」

檢方在偵訊過程中,向媒體簡報了好幾次,說朴槿惠對於13項罪名中的收賄濫權、洩密等罪項和檢方斡旋,到了晚上7點才問完1/3,現在就看是否發出逮捕令。

記者:「檢方現在必須根據調查證據,以及朴槿惠的證詞,決定是否申請逮捕令,一些檢察廳律師表示,逮捕令是無法避免的,因為朴槿惠的親信都已經坐牢,另外三星副會長李在鎔也因為類似罪名被捕。」

朴槿惠罪名中最重的一項,是被控收受三星433億韓元的賄款,南韓憲法規定,收賄只要超過1億韓元,就可判處10年徒刑,再加上洩密、勒索企業等罪名,朴槿惠最重可能判處無期徒刑。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朴槿惠#無期徒刑#偵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595

0.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