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亂搞產學合作 知名命理師控榮總騙投資


發佈時間:2017/03/22 05: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2 08:17

【鏡週刊報導】算天、算地、算人,卻沒料到自己會被騙。號稱能見人前世今生的命理老師邢渲,向鏡週刊投訴2年前參加榮總1個高齡醫學產學合作案,不但自己出錢,還找10多位好友共集資5千多萬元,打算發展高階客製化健檢中心。

未料和榮總簽約之後,問題接踵而來,先是工友索賄遭拒,準備開幕的健檢中心深夜突然淹水,千萬元裝潢泡湯,開幕才1年又被告知榮總提供的場地是違建,公司必須暫停營運。雖然監察院因為此合作案違法、違約的部分,糾舉榮總與退輔會,但投資方損失的金錢卻拿不回來,讓她悔不當初。

「當初聽到可以投資榮總,當然覺得機會難得。」曾得過雙肺肺腺癌的邢渲,從發現到治療都在榮總,加上榮總不少醫師也找過她算命,一來一往彼此也就熟悉起來,5年前,榮總針對老人醫療提出「產學合作案」時,邢渲第一時間就知道消息,加上計畫負責人剛好是當初發現她罹癌的名醫陳亮恭,讓她起了投資的念頭。

邢渲說:「他(陳亮恭)說都沒問題,我只要負責找人,錢到位就可以了。」

有了名醫的保證,邢渲找數位商界好友,一同支持產學合作案,10多名股東共集資5200多萬元,成立「榮裕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榮總簽約,準備在醫院內成立以老人健檢為主要業務的「白金逆齡中心」。

但是產學合作案從簽約到開幕營運卻一波三折,榮總提供原是動物實驗室的場地,但又說裡頭有重要文件,一定要榮總的人才能搬,拖了半年才將場地淨空。接著當設計師,把設計圖送到台北市建管處後,又被官員告知榮總提供的場地根本是違建。

邢渲詢問榮總公務處,對方竟回應:「榮總哪個地方沒有違建…【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

 

同場加映:

【產學合作變錢坑】合作容易相處難?這些產學案合作不歡而散

【產學合作變錢坑】「共家生意毋通做」 這些人和朋友投資全翻臉

【產學合作變錢坑】遭榮總詐騙命理師 為這原因爆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榮總#命理師#邢渲#算命師#產學合作#鏡傳媒#鏡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1

0.0352

0.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