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山頭火拉麵出包! 炸粉過期、衛生缺失遭罰


發佈時間:2017/03/21 2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2 08:58

日本來台的拉麵店「山頭火」,台中店被檢舉使用過期原料,包括炸豬排的炸粉,還有黑胡椒粒。另外山頭火台北京站台也被台北市衛生局查出,冰箱底部太髒,食材沒加蓋等缺失,衛生局先對總公司開罰7萬元,並要求分店在兩天內限期改善。


 

日本名店「山頭火」炸豬排拉麵送上桌,看起來炸得酥脆,卻被檢舉台中店豬排上頭的炸粉用到了過期原料。
 
店員:「現在都已經全部檢查過、都有換過。」

店員強調已經全換新,不過台中衛生局進店稽查。不只炸粉效期3月8日已過期,還有這一大罐黑胡椒粒,保存期限是去年11月23日,等於過期三個多月了,店家坦承兩項過期品都有使用在料理上。
 

台中衛生局食藥管理科長傅瓊慧:「還有清潔劑沒有專區擺放管制,另外也發現垃圾桶、廚餘桶沒有加蓋。」

位於台北轉運站內的山頭火京站店,衛生也出了問題,稽查人員發現拉麵店食材沒有依規定加蓋,冰箱底部也有明顯的黑色髒污,甚至看得到碎屑殘渣,而廚房裡面的油詐鍋防爆燈上面還黏著油污。

北市衛生局:「京站這部分因為我們現場除了看它的產品保存期限跟它的有效日期以外,現場做衛生稽查針對食品衛生狀況做稽核,京站現場包括冰箱還有它的廚房、燈具部分是有油垢、不乾淨的。」

山頭火拉麵曾誤用頂新劣質豬油,當時主動通報,不過這次台中店原料把關不慎,台北京站店衛生也有缺失,台中店雖然願意憑發票和明細退費,但人氣拉麵到台北管理出漏洞,讓商譽受到打擊!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拉麵#山頭火#衛生#過期食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1

0.0391

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