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拍「攻殼機動隊」累翻  史嘉蕾:暫不拍科幻片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1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1 19:58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日本動漫改編的電影《攻殼機動隊》,真人版的女主角由史嘉蕾喬韓森飾演。雖然不是第一次演科幻片,不過她在接受tvbs專訪時表示,這次是拍得最累的一次,還透露要不是導演的說服功力一流,她可能會和這部電影擦身而過,也說以後不拍科幻片了。


 

電影《攻殼機動隊》:「我會找到他,然後殺死他 !」

史嘉蕾喬韓森以生化人的身分打擊犯罪,使用過人的武打技術,揪出危害社會的敵人,卻讓他開始在思考,自己到底是什麼樣的人?

電影《攻殼機動隊》:「他們並沒有救你一命,而是偷走你的人生!」
 

電影改編自日本知名動漫,探討生命的意義以及生化科技對人類造成的衝擊,不過當史嘉蕾喬韓森接到劇本的時候,內心掙扎了好一陣子。

史嘉蕾喬韓森:「當我知道他們要找我拍的時候我才看了動畫,一開始有點嚇到,我覺得我有點難負荷。」

史嘉蕾坦言,這是他拍過最累的一部科幻片,還宣告之後不再接演類似的電影了,不過茱麗葉畢諾許可是被小孩說服,拜託接演這部電影。

茱麗葉畢諾許:「我兒子眼睛睜好大,閃閃發光的,因為這主題風格(吸引人),我女兒是因為他覺得,能夠接拍科幻片是很酷的事情!」

記者楊慈茵:「你有不少向動畫片致敬的片段,你也加入自己的元素,怎麼會有這些改變?」

導演魯伯特山德斯:「要把動畫移到電影裡,你需要帶領觀眾投入,要用簡單的故事帶入情緒,所以我才會選擇拍攝戰爭片的方式。」

身為動漫版本的鐵粉,導演下了不少苦功,除了用力說服演員加入劇組,還花許多心思改編劇情,畢竟1995年上映的動畫電影,被許多粉絲認為是經典之作!
 

準備讓1995年的動畫版重新回到大銀幕上,不管是真人或動畫版,都讓這個紅極一時的漫畫成為話題!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本動漫#攻殼機動隊#史嘉蕾喬韓森#科幻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7

0.0446

0.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