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軍方疑陸「黑客」報復薩德 攻擊70軍網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謝賢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1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3 22:34
圖/TVBS
圖/TVBS

中韓關係日漸惡化,韓國國防部和薩德部署有關的部門電腦首頁,從二月開始遭受駭客攻擊,雖然攻擊主體不容易查到,但韓國政府根據最近大陸使用的手法和攻擊方式、路線等線索,認定是大陸的駭客。


 

首批薩德系統日前已經空運抵達美軍韓國烏山空軍基地,預計六月底前就會完成部署,大陸抗議聲浪從沒間斷。

大陸民眾:「樂天滾出中國!樂天滾出中國!」

如今連南韓國防部在內的70多個軍方網際網路首頁都遭受攻擊!」
 

大陸網路影音:「我們中國黑客正式向韓國宣戰,你們準備好了嗎?我們來了!」

星島日報報導,根據南韓政府人員透露,薩德簽訂合約之前,2月16日至22日,南韓軍方網站一週遭受攻擊僅僅一次,但簽約前後,2月23日到3月1日,網路攻擊增加到19次,薩德發射台運抵南韓後一星期增加到25次,之後大幅增加到44次!南韓軍方擔心一場網路戰爭已經爆發!

大陸網路影音:「樂天集團,你們是和平世界的魔鬼,我們不再沉默,中國黑客向韓國發起攻擊吧!」

這是大陸網友製作的影片,標題抵制韓流從我做起,宣戰意味濃厚,不只如此,就連韓國樂天超市,在大陸也擋不住抗議風,關閉99間店。

大陸民眾:「我們賺錢養你,然後你去弄個武器對付中國,那肯定不行的!」

關閉大陸90%的店面後,樂天集團預估每月虧損金額1160億,韓圜相當於34億台幣,因為大陸規定停業期間還必須支付員工薪水,南韓政府已經向世貿組織(WTO)投訴,大陸經濟報復違反組織協議。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中韓關係#駭客攻擊#薩德系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329

0.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