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總統啟動「潛艦國造」 專家憂:沒錢沒時間

記者 徐微欣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1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1 18:19

總統蔡英文南下高雄左營軍港,登上海虎潛艦的駕駛台,更進入船艙模擬發射魚雷,同時參觀我國自造的磐石軍艦,並當場正式宣布,啟動「潛艦國造」計畫,預估8年內國造潛艦可下水,10年內可以成軍,但專家分析,光是畫個設計圖就要20幾億,台灣的經濟能力恐怕無法負荷「潛艦國造!」


 

從794海虎潛艦的帆罩探出頭來,總統蔡英文熱情揮揮手,安裝魚叉飛彈具備潛射攻艦戰力,蔡總統直接在海虎潛艦內待了20分鐘,模擬發射過程。

但要宣誓「潛艦國造」就得站在這一艘!我國自設自造的磐石軍艦,負責油彈補給。蔡總統特地登船參觀文宣館,順便掃除日前潛艦國造碰壁的不利傳言。

總統蔡英文:「我期待未來的國軍有更好的武器裝備,而這些武器裝備,是我們台灣研製的成果!」
 

落實國防自主,只是要花的時間不短!前4年得先畫設計圖,預計2021年開始著手建造潛艦,2024年讓潛艦下水測試演練兵力,十年內就可成軍!

軍事專家陳國銘:「台灣目前面臨的困境,就是沒錢也沒有時間,光是潛艦設計費就花了26億台幣,當然不管是觸擊的概念驗證,或是試做都要花很長時間跟龐大的金錢。」

潛艦國造不只專家憂慮,恐怕也擋不住大陸武力威脅!國防部首度證實對岸解放軍已對台部署「東風16型彈道飛彈」,雖然強調我國的「愛國者三型飛彈」可瞬間擊落,但兩者比一比長度極速明顯輸給東風16,人家的射程更超過1000公里,涵蓋整個台灣!

國防部長馮世寬(2017.3.20):「我們研判,中國大陸將對於我們軍事恫嚇的力度會繼續加強!」

最具殺傷力的飛彈瞄準台灣,蔡政府提升武力裝備,從頭到腳都要自己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蔡英文#左營軍港#海虎潛艦#潛艦國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4

0.0463

0.1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