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官當眾喝輻射水 專家搖頭批作秀

記者 卓凝香 蘇雅容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02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11/11/02 19:42

為了說服日本民眾,經過處理的福島輻射水是安全的,日本內閣政務官在記者會上,當眾喝下福島核電廠,經過處理的低污染水,輻射專家看到這個畫面直搖頭,抨擊日本官員根本在作秀,此外福島核廠又出現新危機,2號機廠房內,首度偵測到具有放射性的氙氣,研判已經發生核分裂。

大口喝下經過處理了核污染水,日本內閣政務官原田康博,要說服民眾福島核電廠的核污染水,經過處理是安全的,在記者會上親自用行動證明,但專家卻認為他在作秀。 輻射專家:「這只不過是作秀手法,不管什麼原因,你可能都不想喝這些水。」

東京電力聲稱官員喝的水,是福島第一核電廠第5和第6號機的低污染水,處理後放射性銫合乎安全標準。

此外根據日本媒體報導,福島第一核電廠的2號機廠房內,可能具有放射性的氙氣,恐怕已經發生核分裂,正在加強進行監控,核能專家推斷,福島核廠受損的反應爐,最快要到年底才會完全冷卻,10年內開始拆除破瓦殘骸,整個核電廠清除完畢,要花上30年。

CNN主播:「地震已經7個月過去,在核電廠方圓20公里內,還是有成千上萬的居民不能回家。」

不僅福島,東京迪士尼周邊,原本是熱門的住宅區,311強震後,因為土壤液化,現在房價暴跌。NHK記者:「這裡是距離東京都心很近,人氣極旺的千葉縣浦安市,這裡的地價最多跌了4成。」

民眾:「居然跌4成,我以為只會跌1成。」

即使位在浦安車站旁,地點超優的房子,同樣降價求售,而東北災區的房價跌幅,更是高達8成,讓災民感受到第二波受害。

◎畫面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輻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6

0.0446

0.1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