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蕭敬騰飆凡人歌 粉絲封「世紀合作」


發佈時間:2017/03/21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1 14:2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樂團五月天昨晚與金曲歌王蕭敬騰在高雄同台搖滾飆唱「凡人歌」,MV臉書上傳15小時,已破百萬人次觀看,粉絲留言大讚是「世紀合作」。

五月天成軍20週年,LIFE「人生無限公司」世界巡迴演唱會18日起從高雄世運主場館開跑,耗資新台幣3.6億元打造,主舞台以象徵成軍20週年的20座尖塔,打造14層樓高「人生的移動城堡」。

 

晚間是「人生無限公司」高雄世運主場館最終場,五月天接連3晚「面試」15萬名員工,每場High唱近4小時,演唱會後直奔會議室「加班」討論各項演出細節,每次開會都是3小時起跳,為求下一場演出更好。

昨晚第3場主唱阿信以「空降部隊」介紹嘉賓蕭敬騰出場,首次同台搖滾飆唱「凡人歌」,High翻全場;蕭敬騰離開後,全場高喊安可,讓阿信吃醋抱怨台下窩裡反,逗笑粉絲。

五月天與蕭敬騰事前合作拍攝「凡人歌」MV,演唱會上首唱後,相信音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臉書(facebook)粉絲專頁立刻公布MV,寫「獻給在生活與工作崗位上,努力不同凡響的每個你,也獻給每天打卡加班的每個凡人」。
 

MV上傳15小時,已破100萬人次觀看,蕭敬騰也在臉書轉貼分享MV說「你我皆凡人」,雙方粉絲紛紛留言大讚是「世紀合作」,直呼太狂了、超好聽,「凡人歌」變得不凡了。(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五月天#蕭敬騰#凡人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2

0.0526

0.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