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歐巴牛」指揮「穿浦」提款! 詐欺嫌遭警逮捕


發佈時間:2017/03/21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1 13:54

警方偵破一個詐騙集團,發現他們不只到處招攬80幾年次的車手,甚至透過通訊軟體遙控提款,而且多半用「名人」當暱稱,主嫌自己稱「美國總統」,暱稱取名「歐巴牛」,還有車手就叫「穿浦」,還提醒對方特定區域警方盯得緊,就別再去。不過最後還是通通被捕!


 

詐騙車手又出動,但警方早已鎖定目標將人逮捕,走在最前面的就是自稱歐巴牛的主嫌,指揮「穿浦」當車手,而穿浦早一天被捕不在裏頭。

警方從他們身上找出好幾本存款簿和提款卡,甚至還隨身攜帶「讀卡機」。

二分局偵查隊隊長余俊燦:「讀卡機用來做一個提款,變更密碼,或是做轉帳的使用。」
 

員警早就將這些車手照片貼上ATM,但他們還是到處騙人,隨時領錢,利用LINE通訊,甚至以美國總統當暱稱和大頭照,一個叫歐馬牛,一個是穿浦,指揮遙控哪一區員警查得緊,就別再去了。

二分局偵查隊隊長余俊燦:「事實上我們抓到「穿浦」的時候,「歐巴馬」還沒抓到,(是不是還在遙控他) 對。」

警方說這個詐欺集團用的都是老哏,利用人頭電話門號盜用LINE,以「假冒被害人親友需借款」的名義,「猜猜我是誰」等等,詐騙全台近百名被害人,詐騙金額超過3000萬元,甚至到處招收車手。

二分局偵查隊 隊長余俊燦:「車手都比較年輕,都是83 84年次的。」

老哏騙人車手領錢,再怎麼掩人耳目,仍躲不過警方查緝,一舉逮捕主嫌在內11人,依詐欺罪嫌移送法辦。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詐騙集團#歐巴牛#穿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7

0.0508

0.1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