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末日到唯他能活?男子在夏威夷蓋「末日村」


發佈時間:2017/03/20 2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0 22:36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你相信有世界末日嗎?對於末日預言,有人覺得荒繆,有人卻深信不疑,在美國夏威夷的大島上,就有一名男子號稱能預言世界末日,當末日來臨時,只有124名跟隨著他的人能夠存活,他還買下三公頃的地,打造了一座名叫「彩虹村」的地方,在這裡建造諾亞方舟,還有一大群追隨者,帶您到這個末日村落一探究竟!


 

走進夏威夷大島的樹林深處,不是來探索秘境,而是這裡藏著一座令人難以相信的神秘聚落-彩虹村!

主持人:「阿囉哈!我是瑞札!你好嗎?」

信眾:「我很好!歡迎歡迎!歡迎來到村落!嗨瑞札歡迎回家!見到你真好!」
 

男人們幾乎都打著赤膊,下半身隨意地用布料圍著,就像原始人一樣!

主持人:「我就直接喝嗎?來自上天的...。」

信眾:「歡迎來到我們的部落!」

待客之道是喝不完的椰子汁,這廣達3公頃的林地上有約20座簡陋房舍,3、40人都以這裡為家!」

信眾:「這裡是我們其中一間宿舍,僅限女性!」

吃的用的自給自足,徹底和外界脫離!

信眾:「歡迎回家!各位!哈囉哈囉!」
 

他們拋下原本的一切,來追隨一個自稱叫做JeZus的先知。

主持人:「你是何時來到這裡的?」

信眾:「約11年前!」

主持人:「你原本是來自於什麼地方?」

信眾:「加州!」
 

主持人:「那原本的職業呢?」

信眾:「技師汽車技師,是那一行中的箇中好手,但我有天看到電視上人們的生活,我想我這樣活著就是為了這些嗎?」

念起來就和耶穌基督幾乎一模一樣,只不過名字拼法換成了大寫的Z,這名男子號稱自己能預言世界末日,吸引大批追隨者他,到底何方神聖?要見他一面沒這麼容易!

主持人:「我想這應該就是我今晚的床了吧!」

信眾:「是的!」

得先在這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洞穴待一個晚上,連要打地鋪的東西都沒有,同行的攝影記者顧不得同事情誼,立刻決定拋下主持人!

主持人阿斯蘭:「你們確定不在這陪我嗎?」

攝影記者:「絕不!我們要離開這裡,我們上去吧!」

薄薄的毯子一盞煤油燈,海水還不斷湧進洞穴裡,主持人害怕會被淹死逃出洞穴,考驗失敗!

主持人:「我要告訴你一件事,我沒有做到,我們走一走吧!」

還好在經過一連串審問下,JeZus決定破例,我們終於能看到他的真面目!

自稱先知男子JeZusvs:「在這充滿失敗的世界裡,這裡是我少數的小小成功!」

剛開始看起來正常的對話寒暄,突然間一切失控!

自稱先知男子JeZus:「我相信我父親是太陽,宇宙的熱能,火光然後呢...,我也相信火山女神佩蕾,夏威夷人稱她為佩蕾,你知道吧,一切都從她的火焰而起,她的火焰!」

像是瘋了一樣的大吼大叫,怪異的大動作擺動像是在進行某種儀式!

自稱先知男子JeZus:「我就是彌賽亞!我是國王!」

主持人傻眼,只能呆坐在旁邊看著這一切。

自稱先知男子JeZus:「我是先知!我相信我的預言,我看到了我夢見災難將至!,我看到整個地球將被生態浩劫徹底毀滅,活下來只有一個方法,我建造方舟來逃離世界末日!」

聽到目瞪口呆,這名自稱是先知的男子預言在不久後的將來,美國加州會沉入海中引發海嘯,毀了整個地球,只有124名精心挑選的追隨者能跟他一起活下來!

自稱先知男子JeZus:「這就是能讓我們活下來的原因,塑膠啊!能用好幾千年的塑膠!」

一共要打造20艘像這樣的方舟,這群忠實的追隨者們百分百相信這名男子的末日預言,為他做牛做馬!

追隨者唐納:「當我在五年前遇見JeZus的時候,我正經歷離婚低潮,獨自待在緬因州的小屋內,那時正值冬季,不瞞你說我差點就要自我了斷了,我的生活非常非常地糟糕!」

主持人分析會來這裡的人,原本多半都有宗教信仰,有些則是生活失去方向,對一切感到茫然!

而像這樣的末日崇拜,過去也曾發生過!最知名的一位就是這名男子吉姆瓊斯,他預言世界會在1967年的7/15日毀滅,至少900人追隨他,跟他在南美洲的蓋亞那自造城鎮,最後逼迫所有人集體輕生!

另外還有自稱先知男子:「地球即將被回收了!」

這名男子同樣宣稱地球即將毀滅,深信會有外星飛船來接走他和信徒們存活下來,最後是這39人斷送自己的性命,那麼現在的這群人呢?

追隨者:「我相信JeZus的預言,我當然相信JeZus!」

別人或許覺得他們瘋了被邪教洗腦,但信者恆信,他們對於世界末日深信不疑,逃到這裡,也順便逃離沉重的生活....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世界末日#末日預言#夏威夷#彩虹村#諾亞方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5

0.0821

0.1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