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市場持剁骨刀揮舞 警奮勇奪刀壓制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紀建亨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0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0 18:17

買菜時間,竟然有人持專門剁豬骨頭的刀子,在市場邊的大街上沿路揮舞?這是發生在嘉義市的同仁市場,男子情緒失控,衝進豬肉攤搶了一把剁骨刀,在馬路上走來走去!還好熱心民眾見義勇為,持著長棍衝出來嚇阻,員警也在30公尺外的檳榔園,機警奪下男子手子的剁骨刀,過程十分驚險!


 

菜市場邊,車來車往的馬路上,男子竟然持剁骨刀揮舞,正值買菜時間,把家庭主婦們嚇壞了,熱心民眾趕緊拿出長長的棍棒防衛,他終於逃了!

員警:「放著!我們不會對你怎樣!對不起對不起!你東西放著!東西放著好好講啦!放著啦放著是沒聽到!我好好跟你講你不聽!」

警方在30公尺外的檳榔園,把情緒不穩的他給攔了下來!
 

員警:「你刀子給我!」 嫌犯:「你會打我我不要!」 員警:「不會啦我不會!你刀子放著,你放著,你放著 。」

他緊握著手中15公分長,0.5公分厚的刀子,怎麼樣也不放手,員警一邊安撫一邊找機會!

員警:「喂!我跟你說放掉,手放掉啦,你會受傷喔,放掉!喂!踩著,你踩著就好,你為何要拿刀?起來!快起來啦!」

東興派出所長陳宏甲:「它的厚度很厚,專門剁豬大骨在用的,那個假如說被傷害到,可能沒生命危險也會殘廢。」

居民:「持那刀很銳利,有時會持棍子!」

一早買菜時間,情緒不穩的男子,衝進豬肉攤拿刀出來在馬路上揮舞,嚇壞了民眾,還好有人熱心男子持長棒喝阻,員警也及時趕到,才化解危機!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菜市場#男子#揮舞#情緒失控#剁骨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0

0.0408

0.1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