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谷歌街景前進火山 360度拍攝熔岩美景


發佈時間:2017/03/20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0 16:51

谷歌街景服務,讓全世界民眾坐在電腦前,就能欣賞各地無數美景,為了繼續探索地球之美,他們首度前往西南太平洋島國萬那杜,深入400公尺深的活火山口,進行360度全景拍攝,捕捉難得的壯觀美景。


好奇火山口內到底長什麼樣子嗎?谷歌團隊現在要帶著你一探究竟。

 

CNN新聞:「該團隊前往安布里姆島本博火山和馬魯姆火山,兩座活火山的所在地。」

距離澳洲超過1千英里外的西南太平洋島國萬那杜,由80座小島組成共有9座活火山,谷歌街景團隊選定其中的馬魯姆火山。

極限冒險家Chris Horsley:「洞口非常巨大,是個超乎想像的景致,當你看到熔岩湖本身,那是一種真實的暖心感覺,是個難以置信的感受。」
 

他們全副武裝帶著攝影機,潛入火山口400公尺深,在足足有兩個足球場大的熔岩湖,進行360度全景拍攝。

極限冒險家Chris Horsley:「站在世界上最有活力之一的火山熔岩湖旁,距離只有幾公尺遠,真的會讓全身熱血沸騰,就像是在看太陽表面,或是星球上的心臟一樣。」

從各國景色再到海底紀錄,谷歌街景服務無所不在,現在又再挑戰高難度火山拍攝,要繼續帶領全世界民眾探索地球之美。

圖/Googl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街景#Google#火山#火山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9

0.0387

0.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