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抓了放!賊偷謝麗金酒吧 無保飭回又再犯

記者 趙國涵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0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0 12:12

行遍大台北地區的慣竊,被警察抓了卻無保飭回又再犯案!日前藝人謝麗金經營的酒吧失竊4萬多元,警方抓到小偷施姓男子,發現他還涉及多起髮廊及唱片行竊案,依竊盜罪移送法辦,結果他無保飭回,19日凌晨又在西門町闖空門行竊,得手2萬多塊,再度被逮。


三更半夜,竊賊爬窗闖進打烊的燒烤店,扳動監視器,在鏡頭拍不到的角落,摸走收銀櫃的現金。

 
 
高檔燒烤店業者:「他跑進廚房點錢數錢,其實廚房是最清楚的,他的特徵都拍得很清楚。」

就是這張熟悉的臉,被店家一眼認出,行竊男子根本就是行竊大台北地區的慣竊,19日凌晨3點多,50歲的施姓嫌犯跑到西門町這家新開幕的燒肉店,偷走現金4萬多元,報警一查卻發現,這個身影跟先前闖進藝人謝麗金經營的酒吧根本就是同一個人,他還涉及其他髮廊跟唱片行失竊案,3月以來,偷遍大台北地區;12日先在昆明街的髮廊偷走1000元,同一天跑到林森北路的酒吧偷走2萬,14日又在武昌街的唱片行偷走2萬多元,誇張的是16日他被警察抓了,落網移送卻無保飭回,19日又再犯案。

萬華分局武昌所長黃國龍:「這名慣竊日前就已經被我們查緝過,是這個禮拜的第3件。」
 

再度被抓,員警調查,施姓嫌犯從台中北上,每一次都搭計程車犯案,至少涉嫌4起竊盜案,警方無奈,因為3月初他才剛因為竊盜期滿出獄馬上再犯,2天之內行竊3次,幾乎是警局常客,移送後卻又交保 ,抓了放、放了抓,對於慣竊毫無警惕。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慣竊#無保飭回#犯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445

0.1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