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抗議年改!立院前退伍軍人突襲總統官邸


發佈時間:2017/03/19 21: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9 21:21

抗議年金改革,一批退伍軍人今天中午無預警突襲總統蔡英文官邸,一度跳上圍牆並踹門。憲警緊急應變,攜帶盾牌前往警戒。根據了解,抗議的退伍軍人屬於陸軍官校58期退伍人員,原本在立院前輪值抗議活動,不過部分人士是改突襲總統官邸,而有關總統官邸的維安,總統府發言人表示,相關維安部署都很周延!


 

抗議人士一個跳躍,本想藉機翻進總統官邸,但好險一旁的憲警眼明手快急忙拉下,不滿蔡政府的年金改革在立院前抗議的800狀士,臨時轉移陣地,突襲總統官邸!

抗議人士:「蔡英文滾出來!」

高聲疾呼要總統踹共,十餘名抗議成員在門口叫囂,而這突如其來的抗議,也讓負責維安的憲兵相當緊張!緊急抓了簡易盾牌就往門外衝!
 

好在抗議成員嗆聲示威後隨即離去,總統府也透露總統官邸的維安部屬很安全,據了解,這群抗議成員都是陸軍官校58期退伍人員,下午部分在立法院輪值抗議活動,有些人則無預警到官邸抗議,雖然第一波年金改革軍人並不再改革範圍內,但不想讓自己權益受損這群退休軍人,連日來動作還不少。

抗議人士:「不要臉!你們不要臉!」

和台聯成員在立院門口隔空叫囂,2月中開始這群自稱800壯士的退伍軍人,開始在立院門口埋鍋造飯準備長期抗爭,不定時還會到國防部前抗議,為了自己的退休金退伍軍人提前做足準備!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年金改革#退伍軍人#突襲#總統官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855

0.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