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地中海禿、爆肥20kg 馬修麥康納新戲超崩壞


發佈時間:2017/03/19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9 19:21

好萊塢男星「馬修麥康納」,即將上映的《金爆內幕》,不只扮禿頭、爆肥20公斤,還犧牲形象穿著白內褲入鏡,連同劇組的演員都說,這畫面永生難忘,電影改編華爾街最大的金礦醜聞案,這也是「馬修麥康納」繼《華爾街之狼》後,再度拍攝跟華爾街有關的電影。


 

電影《金爆內幕》:「我們相信,你正坐在這十年來最大的金礦上,價值超過300億美金!」

經商失敗的生意人遠赴印尼叢林挖金礦,沒想到挖到全世界最大的金礦!

電影《金爆內幕》:「肯尼!你看!我們挖到黃金了!我們挖到黃金了麥克!我們挖到黃金了!發財了!」
 

奧斯卡影帝馬修麥康納換上崩壞造型,地中海禿頭,又爆肥20公斤,但最驚世駭俗的莫過於是這一幕。

電影《金爆內幕》:「妳很驚喜?對!這是妳最愛的花吧!」

不計形象 ,超居家打扮也讓同劇組演員直呼永生難忘!布萊絲達拉斯霍華馬修穿著白色阿公大內褲,披著白袍,躺在充滿黃玫瑰的房間而且他那爆肥20公斤的大肚子完全展露無疑!

影星艾格拉米瑞茲:「我永遠忘不掉馬修那個樣子!」

影星艾格拉米瑞茲:「我可是很努力擺出成人雜誌的性感pose!」

艾格拉米瑞茲:「當我們挖到金礦,而我必須把穿著阿公內褲馬修抱起來,但我才不會說那是我最喜歡的戲!」

故事改編自華爾街最大的金礦醜聞案,而馬修麥康納似乎和華爾街特別有緣!
 

電影《華爾街之狼》:「又沒有人知道,管它股市上漲 、下跌或轉圈圈,你知道贗品是什麼嗎?」

2014年的「華爾街之狼」,當時馬修麥康納跟李奧納多對戲,模樣依舊帥氣,這回拍「金爆內幕」不惜犧牲形象,整部片深入泰國印尼叢林取景,還一度因為溪水暴漲沖毀拍攝場景

導演史蒂芬葛漢:「整晚我們回去片場,它(場景)就像不曾在那裡一樣,它其實還在那裏,但一個晚上,水淹了35英呎高!」

不光如此,拍攝過程還遇到山崩,可以說是多災多難,但同時也為戲宣傳製造不少話題!

圖/IMDB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修麥康納#金爆內幕#爆肥#白內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9

0.0339

0.1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