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窩蜂搶「粉紅奶茶」 上市4天業績翻7倍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吳忠勳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19 18:46
圖/TVBS、Instagram
圖/TVBS、Instagram

你喝過新上市的「純粹喝」嗎?近來網路ig被洗版,網友搶買粉紅色包裝的「玫瑰奶茶」及桃紅色的玫瑰蜜香奶茶,說這是少女心,給人浪漫及戀愛的感覺,結果一夕爆紅!3/15日才上市的粉紅純萃喝,第一天銷售業績就爆增3倍,短短四天翻了6~7倍,店家一上架就被掃光,目前嚴重缺貨,買到的消費者都說好幸運!

貨架上的純萃喝,白的、黃的、黑的藍的通通有,就是沒有粉紅色的!

 

店員:「暫時缺貨,我們每次進都被客人買得光光的,我們今天還會加一倍的訂量!」

再走一家,情況也一樣!

店員:「你要碰運氣,因為有人找了三家才找到!禮拜五我放假前就有進150瓶,禮拜六就賣光了。」
 

嚴重大缺貨的就是這種粉紅色的玫瑰奶茶,還有桃紅色的玫瑰蜜香奶茶,在ig上整個大洗板,全都是網友po上來的,有人愛上它的顏色,有人愛上它浪漫的感覺,3月15日才正式上市,卻是一瓶難求,買到的都說自己好幸運!

民眾:「女生看到都會買,幸福喜悅的感覺,因為它的顏色很好看,想要拿來拍照,很特別,讓人家有戀愛的感覺,浪漫的感覺!」

搭上了白色情人節,這粉紅旋風襲捲,加上它的瓶身,除了原有的有韓文、日文之外,新增了泰文及法文,更讓它意外引發蒐集熱潮,產品一夕爆紅,頭一天銷售量就翻了3倍,短短四天翻了6、7倍之多,讓業者始料未及,祭出最大產能全力生產,仍然供不應求!

店員:「都不會給我們訂的量,有人po文!fb有人在po!」

搭上白色情人節、日本及阿里山的櫻花季,看好粉紅色的,還有甜甜圈業者,推出了粉紅兔兔甜甜圈,畫上眼睛鼻子嘴巴超可愛,甚至還開發出粉紅兔的杯具,好療癒;另外,連鎖咖啡業者也設計出五花八門的粉紅櫻花杯組,玻璃杯之外,隨行杯、保溫瓶一應俱全,瓶身上櫻花紛飛,粉嫩的色彩洋溢幸福感,同樣在網路上爆紅大洗版!

三月櫻花開,這股粉紅熱潮襲捲了浪漫少女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純粹喝#玫瑰奶茶#缺貨#爆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437

0.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