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雷達上不見軍艇?北洋號加碼控軍肇逃


發佈時間:2017/03/19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9 19:15

北洋號和隸屬海軍的光華六號飛彈快艇發生擦撞,眾多疑點等待釐清,而且擦撞的第一時間還爆出軍方肇逃,因為詢問要不要陪北洋號返航的是海巡隊,並非海軍,而另外北洋號船長聲稱當時他有開雷達,但卻沒在雷達圖上看到飛彈快艇,也很詭異,因為當天其他的漁船可是有看到飛彈艦隊編隊航行!


 

北洋號和軍方的飛彈快艇發生碰撞,北洋號船長指控軍方肇逃!

海巡隊:「船長啊!你們這樣會不會危險?要不要我們陪你回去?」

北洋號:「船沒有破啦!船沒有進水!」
 

第一時間到現場關心的反而還是海巡隊,不是軍方,而這起還上船禍要釐清的疑點還不少!

北洋號船長林重君:「我有開雷達啊!問題是軍艦是不是有那麼好,所以雷達沒掃它。」

北洋號船長否認沒開雷達,強調當時真的沒在雷達上看到軍方快艇,不過同樣都是包船出海的釣友卻能發文提醒,而且臉書po出的雷達圖也能清楚看到飛彈艦隊編隊航行!兩搜船隻碰撞後軍艦船尾受損,北洋號則是船頭毀損,若以車禍概念來看,看似北洋號責任較大,但北洋號是直行船,飛彈快艇是繞路船,責任歸屬不太一樣!

軍事專家鄭繼文:「這好像也不是前後單純的兩艘船航行所發生的碰撞,似乎是進行一些機動的一個轉彎等狀況所發生的碰撞。」

一般來說,按照海上航行規範,若是兩船同方向小船得要讓大船,但如果是交叉相會右邊先行,雖然軍方已允諾會賠償擔責任,歸屬還是得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洋號#光華六號#擦撞#肇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680

0.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