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烤橫膈膜PK炙燒握壽司!和牛入菜拚嘗鮮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陳文婕 溫硯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19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9 19:34

頂級食材和牛,業者引進烤肉店,堪稱老饕才知道的部位,牛舌、橫膈膜用牛排的方式呈現,厚切2公分,但價位也比較高,一個人3000元起跳,另一家五星級飯店也打出七種和牛料理,有握壽司、壽喜燒、松露牛肉等等,吸引不少年輕人願意嘗鮮!


 

店員:「牛小排它的油脂比較多,就是差不多在腹部這個地方!」

六種和牛肉來自哪個部位,拼盤一上桌,店員先幫客人上課!外頭賣的是薄片和牛版牛舌,只取後段百分之40,堪稱老饕才懂的部位,5分熟牛舌肉質軟嫩,和牛橫膈膜一口大小烤3到5分熟最佳,重點是比起一般烤肉厚切2公分,入口咬下肉汁四溢!

還有牛小排,即便全熟口感也不會老,不論烤功還是刀工,都有專人桌邊服務,但兩人套餐不便宜,客單價3千起跳!
 

和牛專賣店副理賴妍菲:「年齡層的話,基本上站在30到40歲左右,甚至越來越有年輕化趨勢。」

和牛握壽司取代生魚片,炙燒到五分熟,撒上鹽巴調味,牛頰肉雙面煎到微焦,再倒入紅酒燉煮,最後淋上松露醬汁,五星級飯店BUFFET新增和牛料理,從串燒、清湯、到壽喜燒7種吃法,用高檔食材鎖定老饕胃!

民眾:「大家都想要嘗鮮或是想要吃吃看,但後續會不會再去光顧,就是它的品質要做好考量!」

來碗和牛炒飯,吃好料之餘也能吃飽,看準高端食材還沒飽和,搶攻老饕嘗鮮族,和牛大戰飯店餐廳互別苗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五星級飯店#高級料理#和牛#松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2

0.1475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