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巴黎機場奪槍男 死前高喊:要為「阿拉」而死


發佈時間:2017/03/19 10: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9 10:3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1名男子今天在法國巴黎歐利(Orly)機場挾持女兵後,高喊準備為阿拉而死,但沒多久就遭趕來的軍人擊斃。機場一度暫停起降,法國當局則已展開反恐調查。

法新社與路透社報導,巴黎檢察官莫林斯(Francois Molins)召開記者會上表示,這名39歲的法籍男子貝勒卡賽姆(Ziyed Ben Belgacem)上午抵達機場後,把裝有汽油罐的包包丟在地上,接著挾持在機場巡邏的1名女性空軍人員。

 

接著他拿手槍抵住女兵頭部,朝其他軍人高喊:「把槍放下,把手放在頭上,我要為阿拉而死,不管是什麼狀況,都會有人死。」

就在他試圖以女兵為擋箭牌移動時,女兵突然跪下,讓同袍有空檔朝貝勒卡賽姆開槍,當場將之擊斃。

莫林斯表示,貝勒卡賽姆試圖奪取女兵步槍,原本似乎打算發動連串攻擊。他的包包裡除了汽油罐,還有1本可蘭經。
 

莫林斯另表示,貝勒卡賽姆到機場犯案前,今天稍早還在巴黎北郊加爾熱萊戈內塞(Garges-les-Gonesse)朝員警開槍,造成1名員警頭部輕傷。

檢方已展開反恐調查,貝勒卡賽姆的父親、兄弟和1名35歲的表親也都已遭羈押偵訊。

警方表示,貝勒卡賽姆先前因多項刑事罪名遭定罪,也因涉及激進伊斯蘭主義遭調查。

這起機場槍案發生在上午8時30分左右,當局撤離機場約3000人,航班也因此暫停數小時之久,原定降落的班機轉降其他機場,下午過後才恢復正常起降。(中央社)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阿拉#巴黎#機場#挾持#擊斃#反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2

0.0324

0.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