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後願望…英癌童「想跟媽媽葬一起」 醫院募款相助

編輯 簡立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19 10: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9 10:49
菲利普的遺願在善心人士幫助下終於能完成,讓他久違露出笑容(圖/轉自推特)
菲利普的遺願在善心人士幫助下終於能完成,讓他久違露出笑容(圖/轉自推特)

英國有一名7歲的癌童,他有一個最後的心願「希望與媽媽葬在同一個棺材裡」,希望到了天堂後,能跟最愛的媽媽永遠在一起。

據《每日郵報》消息指出,英國一位名叫菲利普(Filip Kwansy)的7歲男童去年被診斷罹患血癌,儘管持續進行治療,癌細胞卻不斷擴散,讓他的身形日漸削瘦,已經到了連基本的進食與步行都有困難的地步。

菲利普的父親心疼表示「現在主治醫生也都已無法保證菲利普還剩多少時間的生命」,而菲利普在世的最後願望是和母親同葬一棺,「他希望能和媽媽葬在一起,他說這樣等他到了天堂去,就能由媽媽繼續照顧他。」

由於菲利普的母親病逝後葬於波蘭,但以目前菲利普的身體狀況根本無法搭機前往;就算等菲利普過世後再將他運往波蘭一樣行不通,因菲利普的父親目前也有病在身,除了無法工作以外,也無力負擔將菲利普遺體運往波蘭的約6500鎊費用。

為讓菲利普遺願能順利完成,醫院透過募款,成功取得2萬3000英鎊的集資,讓菲利普終於露出久違的笑容,「真的很感謝你們,讓我最後的願望能夠達成。」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癌童#血癌#遺願#同葬一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6

0.0626

0.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