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商搶蓋旗艦中心! 「車款車色多」助成交


發佈時間:2017/03/18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8 19:57

台灣車市回溫,上個月新車掛牌2.4萬輛,比去年同期成長12%,激勵車商加碼布局,展示間越蓋越大!像日系豪華車品牌,北台灣最大旗艦中心在桃園新開幕,今年下半年還有歐系車旗艦店將登場,車商說,其實展間越大、車款越齊全,越能加快成交速度。


 

智能手錶一震動就知道客戶來了,樓下先接待 再上樓休息,千坪場地還得出動推車服務,送上鬆餅、冰淇淋,這不是下午茶餐廳,而是日系豪華車品牌,3月新開幕的北台灣最大旗艦店,車主接待區最多可以容納120人,一頭紓壓區備有按摩椅主打「尊榮享受」。

再到樓下展間,擺得進15輛車比一般多1倍,從常見的量販車款還有油電車專區,或是鋪上紅地毯的特殊跑車款,原來展間越大車越多成交也越快。

從新車展示到售後服務,空間越大越能走「體驗行銷」,另一家韓系品牌也有一整棟的汽車文化展示館,除了市面上新車外還有賽車型特色房車。選好車再去展間下訂,少了壓力多了賞車樂趣,一旁還設有圖書館區,各式汽車雜誌、精裝書都能找到,用大型展間大做品牌行銷。
 

規劃成中古車還有新車展示中心,還包括18個維修工作站跟鈑金噴漆部門,甚至還跟北市府合推「內科2.0轉型計畫」,部分場域將變成新創空間加入工作室或實驗廚房,車商旗艦中心越蓋越氣派,先吸進人潮再搶下交車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尊榮享受#體驗行銷#汽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4

0.0376

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