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清明檔動畫戰! 韋禮安、沈玉琳比聲音表情


發佈時間:2017/03/18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8 18:08

清明連假檔期將上演動畫片大戰,包括「藍色小精靈」找來韋禮安配音,而「寶貝老闆」則是沈玉琳獻聲,兩部動畫片同時上映要拉攏粉絲進戲院,首度挑戰配音的韋禮安,還特地向擔任配音員的阿姨請教訣竅,不過配音過程中,韋禮安自爆最怕破音,但也意外成為他的特色。


 

小精靈擺出招牌POSE,韋禮安首度挑戰替小聰明來配音。

歌手韋禮安:「因為是卡通人,英文就說great yeah That's go,中文就說好耶,就是很誇張很誇張。」

當聲優,聲音表情得要超浮誇,韋禮安更自爆最怕配音過程破音。
 

歌手韋禮安:「最常破音的反而是講話,所以在配音之前很擔心,導演說這其實是你的特色,就是你很激動的時候你的角色會破音也是一種特色,所以就把它保留下來。」

第一次當聲音演員,韋禮安功課做足,還請教當配音員的阿姨,兩人不只有互動連韋禮安的小名都錄進動畫中。

歌手韋禮安:「因為他講那句台詞|就是有安安這兩個字,瞬間被拉回童年,居然有一天可以跟我阿姨一起工作在錄音室裡面。」

不只藍色小精靈找來韋禮安配音,同檔上映的寶貝老闆也找來沈玉琳獻聲。只是兩部動畫片同時搶攻清明連假檔期,加上都找明星幫中文版配音,也不免會被做比較。

歌手韋禮安:「因為他的聲音特色就更明顯嘛,一定也會很誇張,像我們的特色都會不太一樣,雖然我知道我們兩個的英文名字都是William,但是大家可以比較一下兩個William誰比較厲害。」

清明連假動畫戰不只要比人氣,更要比聲音演技,兩大動畫片互別苗頭就要靠聲音的魅力拉攏粉絲進戲院。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清明廉價#韋禮安#沈玉琳#配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3

0.0852

0.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