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商隱形冠軍 「食品機器人」銷108國


發佈時間:2017/03/18 16: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8 16:56
圖/TVBS
圖/TVBS

一家隱型台商專門製作食品設備,他們研發出來的食品機器人可以做出全球不同國家超過三百種美食,像市售的冷凍水餃有八成出自他們的機器人所做,甚至連美食家也吃不出來不是手工的,而他的客戶有來自世界超過一百個國家。


 

從桿皮到包餡,一機作業,和老師傅一手一手捏相比速度快很多。不只做燒賣,甚至中東人吃的雙色餅乾,這家老字號食品機器製造商安口也有設備做得出來。

他叫歐陽志成是安口第二代接班人,和父親歐陽禹一起打拼,三十多年前從豆芽機起家,到現在成為名列全球數一數二,而且是少數能做出如此多元化食品自動化機器的廠商,其中最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就是這個水餃機。

安口總經理歐陽志成:「拿起來之後手再壓一下 (手工壓花),其實就是一個手工型的水餃。」
 

超市裡常見的手工捏花冷凍水餃,就是這樣做出來的。

TVBS資深記者林婉婷:「台灣業者現在研究出來的食品製造自動化機器可以製造出全球超過三百種不同國家的食品。」

業者成功對接互聯網拓展市場的經驗 曾被阿里巴巴點名是全球十大網商,也顯示了台灣市場雖小,但只要抓對方法依舊能在全球市場闖出好成績。時代在改變,而在變動的年代並不意味著機會的消失,而是考驗應變能力,企業和人都得跟上調整腳步,才不會淹沒在浪潮裡,反而有機會踏在浪頭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食品#機器人#水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3

0.0362

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