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只罰蔡沒罰馬? 綠嗆北市查廣告找碴

記者 林秉儀 /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02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總統合併立委大選,競選人廣告看版,已經在街頭開戰,其實依照「台北市競選廣告管理條例」,選前2個月,也就是11月14日競選看板才能合法上路,因此藍綠先後都被檢舉查報違法。不過民進黨收到公文怒氣沖沖,說看板已經屬名市議員,不是蔡英文總部製作,竟然會寄到民進黨中央給蔡英文主席,質疑台北市政府故意找麻煩。

2012競選廣告又掀大戰,台北市大馬路上看到的競選看板,9成違法偷跑,但民進黨中央卻氣呼呼,說北市府來函查報競選廣告,根本是來找碴的。

綠營被查報的是這兩幅大大蔡英文圖像,有蔡英文名字又有台灣第一女總統標語,已經違反台北市競選廣告管理條例5項中的3項,廣告看板下頭屬名台北市議員王孝維,但公文可是寄給民主進步黨主席蔡英文,有沒有雙重標準?看看一樣是違法競選看板,這幅馬總統的照片,知道是推薦的是立委候選人賴士葆,市府寄發限期拆除公文,卻是給了賴士葆。

北市府建管處主秘高文婷:「其實我們一視同仁啦,沒有特別對誰或誰。」

一幅是馬總統、一幅是蔡主席,民進黨質疑北市府知道找上蔡英文開罰,卻沒寄到凱道前給馬總統,台北市府建管處強調沒有大小眼,總統大選選前2個月,也就是11月14日競選看板才能上路,北市府目前查報132幅廣告違法,藍綠都有,只是說到競選廣告怎麼罰、連罰誰,藍綠可是錙銖必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744

0.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