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主呢?暫停擋進入 工廠找堆高機移車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王興堂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18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8 13:02

以為地上沒有畫線,就把車暫停一下,只是車主停的位置太靠近轉角,擋住一旁工廠大型車輛進出,但又沒有留下聯繫方式,最後乾脆出動堆高機移車,幫忙把車移到不會擋到的地方,駕駛回來覺得好奇怪,不過非因為施工或是公務因素,私自移動其實可能會觸法。


 

路旁一輛堆高機,緩緩靠近銀色轎車,一啟動前方的升降台直接把車架高移走了。直接把車從右邊移到左邊,只花不到2分鐘,車子就乾坤大挪移。原來銀色轎車所停的地方,是在三峽的麻園里,附近都是工廠,常常會有大型貨車要停靠下貨,偏偏這輛銀色轎車停在轉角,覺得沒有畫紅黃線就能停,卻害的這輛大型車無法順利靠近一旁的工廠,車主也沒留下聯繫電話,找嘸人只好自己動手移車。

但其實之前也曾經看過,有工人找來堆高機把車輛移走的畫面,只是這因為要施工有先張貼公告,才能這樣做,如果是私自移動,小心可能會觸法。

律師張晉豪:「如果暫時停的,沒有長期的情況下,恐怕難以證明這個車主有竊佔停車位的故意,這部分可能是民事上,不當得利或是侵權行為的賠償。」
 

其實不管是在一般道路上,或是在私人土地裡,有民眾停車後就跑,都得要先找警察到場,確實是在道路上擋住出入,就能開罰,只是堆高機駕駛私自移動,不小心弄傷車會涉及毀損。而車主雖然沒有侵占的問題,還是可能有不當得利,建議下次要停車前,即使沒畫上紅黃線還是留下聯繫方式,或是跟一旁的店家打聲招呼,確保愛車不受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堆高機#移車#觸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7

0.1199

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