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何不能看考場! 家長場外飆罵引口角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方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18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8 12:37

高雄師範大學今早(18日)進行大學甄選考試,但卻有家長在考場外大吼大叫,因為他連來了2次都看不到考場座位,考試當天又因為規定不得其門而入,因此情緒激動,沒想到音量太大引起其他家長不滿,兩人還因此爆發口角;但校方表示,是家長弄錯時間,下午才開放,他一早就來才會撲空,根本是烏龍一場。


 

考場外走廊上擠滿了人,都等著接下來甄選的大學考試,但這名男子卻突然大吼大叫,卻引來其他家長不滿,進而爆發口角。無法在考前確認位置,這名家長情緒好激動,結果在考場外喧嘩,沒想到對方要他閉嘴,他火氣一個上來,而且聲音越飆越大聲。

地點就發生在高師大,根據校方人員表示,今天正在進行身障生的甄選,結果這名來自嘉義的家長為了看考場的事情,和其他家長爆發口角,原來他大老遠從嘉義南下,一早7點半就來看考場,但開放時間是下午2點,因此撲了空,但一連2次都沒看成,想利用考前去看位置,沒想到規定要響鈴後5分鐘才能進去,讓他覺得被刁難,才會破口大罵。

高雄師範大學發言人王政彥:「下午2點到4點,開放給全國的相關的家長跟考生可以來確定他們考試的位置。」
 

家長:「來不及就是當天提早來看一下就好,(提早來怎麼看)座位表啊,看那個圖。」

原來搞了大烏龍,弄錯時間才會不得其門而入,不過校方表示,如果錯過看場時間,學校網站或是現場都有位置圖,只是這名爸爸愛子心切,想要親眼確認考試位置,但礙於考場規定就是不能進去,才會情緒激動,只是這一鬧,恐怕也影響其他考生心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考場#吵架#家長#甄試#考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3

0.0564

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