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陸男帶「神鳥」來台算命 誆消災價5千


發佈時間:2011/11/02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灣街頭出現大陸籍算命老師,帶著白文鳥,號稱是神鳥,在路上搭訕,要陪民眾回家看風水、消災解厄,為了取信民眾,還秀出護照證明自己來自大陸,最後再要求付5千元紅包,其實今年8月在金門就有類似案件,當時被警方查獲,遣返2名易姓男子,現在他們似乎到台灣本島,繼續行騙。

小白鳥關在籠子裡,牠就是這名易姓男子說的神鳥,把神鳥放出籠子,叼出5張牌,決定要不要幫民眾消災解厄。民眾:「求不到。」易姓男子:「你可能你沒誠意吧。」

誠意不夠怎麼辦?自稱精通卜卦的易姓男子,開始喃喃自語,再請神鳥出來一次。易姓男子:「今天還是恭喜你求到了,我們這個神鳥要叫你拿個紅包袋,寫你的名字,你要喜送5千元。」

好不容易,神鳥終於答應保佑民眾,但要收5千元紅包,民眾身上沒紅包袋,但它有自備,畫面中的男子,他說自己來自大陸廈門,成天帶著神鳥在路邊遊蕩,似乎亂槍打鳥,看有沒有民眾真的會給他錢。

移民署專勤隊副隊長陳冠元:「如果真的是觀光名義來台灣的話,就是違反兩岸人民關係條例,裡面從事與來台目的不符之活動,最後我們會把他強制出境。」

今年8月,金門警方就有查獲2名來自福建泉州的易姓男子,帶著文鳥在街頭算命,最後把他們遣返回大陸,現在,眼前的男子也說自己來自廈門,又同樣姓氏,警方不排除,可能是集團性犯案。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9

0.0643

0.2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