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友最期待的機場服務!按摩.免費網路 榜上前5名


發佈時間:2017/03/17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7 23:02

許多出國旅客都會有這樣的經驗:等轉機等粉久,在候機室玩手機玩連眼睛都要打結了。旅客心內的OS就是「有沒有地方可以讓我先好好睡一覺等飛機啊?」又或是「旅途勞累,有沒有師傅可以幫我馬兩節呢?」下了長途機,需要來個運動,有沒有地方給旅客回復精氣神呢?「網路溫度計」就票選了「網友們心目中最希望機場擁有的十大功能」,引起許多討論。現在我們就一起來看看囉!


 
網友最想要的機場服務,桃機裡面大部分都有囉!但你知道它藏在哪裡嗎?(圖:桃園國際機場FB)

逛機場其實也是旅行的一部分。我們常常羨慕別的國家的機場好猛好厲害。但很多人不知道的是,網友票選出來,最想要的「十大機場功能」,其實近來獲獎頻頻的桃園國際機場,早就準備好囉!而且這些功能與服務,有些收費很便宜,不少更是免費的ㄟ。如果你不知道這些好康到底藏在哪裡,現在我們就帶你一個一個找出來!

像是第二名的「按摩服務」,就在第二航廈D3的按摩區。第三名免費wifi,機場當然有,而且連帶還幫你想好了各種不同主題氣氛的網咖。如果你喜歡玩手機殺時間,機場還幫你準備好免費充電區,你說是不是很貼心,是不是!

 
「按摩服務」在第二航廈D3的按摩區(圖:桃園國際機場FB)

第四名「預辦登機」服務將會隨著機場捷運通車,很快就可以實施。網友票選第五名的「電影院」,沒錯,桃機裡面也有個迷你電影院,位於第一航廈轉機區電影區,會不定期播放電影。只是提醒旅客千萬不要看電影入迷忘了上飛機喔 XDDD

迷你電影院在第一航廈轉機區(圖:桃園國際機場FB)

網友票選的最想要服務:酒吧,圖書館,自動通關,這些桃機通通有。健身房當然也沒有漏掉,它就是位於第二航廈3樓D1的運動公園,隨時可以舒展筋骨。運動完畢後,當然也有淋浴區可以洗香香,讓你以最舒適的心情展開下一趟旅程。

運動公園在第二航廈3樓D1(圖:桃園國際機場FB)

至於休息室,第二航廈3樓的躺椅區可以休息睡覺;現在你知道,桃機榮登2016年全球「最好睡機場」網路排名大調查中第6名,不是沒有原因的啦。(還不快去!周公已經在那兒等你啦!)至於淋浴區洗香香,就在第二航廈出境區四樓,那也是非常受歡迎的設施。不過,使用的時候也要相互提醒,記得要發揮公德心喔!

淋浴間在第二航廈出境區四樓(圖:桃園國際機場FB)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桃機#桃園國際機場#Skytrax#最好睡機場#國際航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3

0.0338

0.1211